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icon 2016-03-10 10:05:53
icon 0

 徐志军你好,很高兴您作客新浪家居嘉宾访谈室,作为本期的访谈嘉宾!

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新浪家居: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的从业经历?

  设计师徐志军:主持人好,我从09年进入家装行业到现在7年时间,先后在元洲,龙发担任设计师,之后与朋友一起创办禅韵高端设计工作室,现在在家装宝担任设计部经理兼设计总监。

  新浪家居:您的代表作品或近期正在做的项目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设计师徐志军:我之前做过一个240平米的跃层,为什么说这个案例呢,因为这个设计本身也比较符合我本人的设计理念,崇尚简约实用主义,少即是多,用最少的投入,来最大化的美化和利用现有空间。

  新浪家居:您觉得一个成功的设计案例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设计师徐志军:首先是与客户良好的沟通,深入的了解业主的生活状态、生活态度、生活习惯、对新家的预期、预计投入资金、审美水平、对设计及生活美学的了解和认同情况;其次是要有扎实的设计功底,包括深厚的美学素养和丰富的从业经验,拿出一份尺度协调、规划合理、预算适中、预计效果达到客户认可的设计稿。

  新浪家居:对于私人住宅空间设计来说,在设计过程中,什么是最重要的?哪些地方是需要反复推敲的?

  设计师徐志军:设计过程中,其实不管多大的空间,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对客户的了解,通过与业主的深入沟通,了解客户的生活习惯和需求,包括业主的预算,再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给客户一个最合理的布局,我认为这是最关键的一点。而这也是需要反复推敲和沟通的。

 新浪家居:从事设计行业以来,您始终坚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装饰宝的设计宗旨又是什么?

  设计师徐志军:我的设计理念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在确保满足客户需求的前提下,达到审美功能的最大化。也正是因为这样,我的设计作品目的性都很明确。我们家装宝所倡导也是我们在做的,让设计模块化,不在成为奢侈品。

  新浪家居:随着时代的发展,“品牌观念”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设计师认可,您个人对品牌是怎么理解的?您觉得设计师应当怎样打造个人品牌形象?

  设计师徐志军:其实讲个人品牌,本身作为设计师,我认为要有扎实的设计功底和经验,再者就是用心去服务每一个客户。实实在在站在客户的角度去为客户考虑问题,设计上求新、求异、求实。客户认可你,无形中就成了一种品牌。

  新浪家居: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给本土设计师带来的无限机遇,但国外设计师的进入又带来了新的挑战,您如何看待现在的设计环境?未来设计师更应注重哪些方面的发展?

  设计师徐志军:国外的设计师进入,对整个设计行业的发展是有推进作用的。我做家装这些年所经历的,人们随着科技发展,逐渐的对生活品质、居住空间、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设计师这个角色也有了改善,开始逐步细化,这些细化包括智能家居的应用、对新材料的认知、设计风格更加的多元化、设计规划越来越数据化。

设计师简介:

姓名:徐志军

工作室/公司:家装宝·云装修平台

毕业于河北大学工艺美院,进修于清华美院

所属店面:石家庄怀特五楼

现职:家装宝设计部经理兼设计总监

从业七年,主要设计豪宅、别墅、会所

中国装饰协会注册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书

擅长风格:欧式古典、美式、乡村田园、现代、中式、波西米亚风、东南亚

成长足迹:

2009年保定东易日盛丶理想装饰 任设计师助理后转设计师

2011年北京元洲装饰石家庄分公司 任设计师

2012年北京龙发装饰石家庄分公司 任设计师

2014年石家庄禅韵高端设计工作室 创办人、设计总监

2016年家装宝装饰 设计部经理兼设计总监

设计理念:以人为本,一切围绕为人的生活生产活动创造美好的室内空间。

主要作品:上山间别墅,江南新城别墅,国际城四期,西美五洲天地,国仕山,沧州状元城洋房。

设计年限:7年

个人艺术照:

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设计案例介绍:

设计单位:家装宝·云装修平台

作品名称: 怡心意境

小区/地点:河北沧州市金岛·状元城

户型:跃层

面积:240㎡

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新浪家居专访家装宝设计师徐志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