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icon 2016-01-18 16:13:53
icon 0

  李双超你好,很高兴您作客新浪家居嘉宾访谈室,作为本期的访谈嘉宾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新浪家居:您是一位项目经验十足、专业能力极强的室内设计师,这些年您做过多少项目?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这些年来的设计历程吗?

  设计师李双超:可以.我是从07年毕业开始接触家装这个行业至今也有快10年了吧,回想起这一路走来也算是有苦有甜吧觉得也蛮心酸的,因为刚开始做欠缺的还是很多的,慢慢的体会到了设计中的乐趣也就喜欢上了设计师这个职业,因为每做成一件作品的时候觉得很有成就感蛮开心的,这些年在石家庄大小项目也做了很多了包括周边县城.邢台也都有做过。

  新浪家居:有没有一件最让你印象深刻的项目呢?

  设计师李双超:要说印象深刻的项目还是很多的,我就说下比较有趣的一个吧也是去年做的一个,是位于大经街中山华府小区的一个项目,这位业主是位很成功的商人,前期的设计也沟通了很多次最终确定下来了就开始施工,有趣的是在施工期间我们经常作伴去工地去了之后就会再有沟通及觉得看那里在可以利用做点什么?就这样我们共同想出一个大单的想法,就是把开发商赠送不大的露台打开了做了个养鱼池,(以为是顶层)并且是我们俩一起选材一起动手来完成的,最后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业主夫妇也都挺喜欢的,就觉得很有乐趣了通过这次的摸索和实践发现设计无处不在。

  新浪家居:通过多年的设计实践,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呢?

  设计师李双超:设计源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新浪家居:古人说“君子在位可畏,施舍可爱,进退有度”,讲的是做人的度量。对于设计师来说,设计的度更为重要,您是怎么理解设计的“度”?

  设计师李双超:说到这个“度”,我个人觉得取决于很多方面,就好比你刚才说到的做人的度量,那么作为设计师来讲,这个度就是把握于设计作品以及与业主之间的这个“度”了,首先每套的设计是取决与每位业主家息息相关的,你不能设计的超出业主的某某些方面

  那样设计出来的业主肯定是不会喜欢的更不会接受的,那就是在设计当中没有把握好这个“度”了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设计是一件极需灵感创意的工作,在您的设计生涯里,有没有遇到过灵感枯竭的时候?您是如何解决的呢?

  设计师李双超:呵呵,那我就会选择一个人静静的去沉默去想或者去翻翻书籍方面,再者就是会去某个城市游玩下换个思维环境寻找灵感,灵感也就会不由自主的来了。

  新浪家居:目前业之峰是如何定位的?未来将专注哪一方面的设计?

  设计师李双超:业之峰的定位:主要还是以环保为主,并且承诺广大客户: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尤其是2015年下半年全国首发的”五零”靠谱工程,零污染.零假货.零增项.零延迟.零首付,就是让消费者享受到确定.透明.高品质的装修服务,让装修从此变的省心。告别扯皮的烦恼“五零工程“加上”蓝钻工艺“业之峰人的理想就是为消费者打造最”靠谱“的家装,拒绝吹牛,选择靠谱。

  我本人未来会专注于软装方面,觉得在今后的设计当中,人们会更注重于这方面的,也是在今后的设计是个很流行趋势,谢谢。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设计案例展示

设计单位:业之峰装饰

作品名称: 浪漫之约

小区/地点:新源燕府,建设大街长安公园对过

户型:三室两厅

面积:162平方米

业主简介及家装需求:本业主家庭为四口之家,男主人50岁左右.成功人士.女主人45左右.家庭主妇.热情大方.对待生活细腻且富有充分的想象力,女儿标准90后留学与法国.美丽大方.对新鲜事物有极强的敏感性,崇尚自由主义,儿子目前就读于小学,很活波可爱帅气的小男孩。

家装需求:整个家庭算是较为豪爽大气的时尚都市生活,对于生活环境,追求自由、轻松和恬静的感觉。在空间功能区域的分布与业主的生活习惯、性格特征、爱好等方面应该综合考虑。  

作品灵感来由:高雅而和谐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专访业之峰装饰设计师李双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