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持续升温!

icon 2016-07-07 17:56:50
icon 0

    6月26日,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理事长张利峰先生、天山·九峯项目营销总监黄瑞平女士、美籍跨界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王文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环境艺术系教研主任展庆召,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副教授陈永强、石家庄铁道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环境与艺术设计系领导代表魏卓,共同开启“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持续升温!

    天山九峯,首创石家庄高端平层大宅典范,尊享高贵品质生活。
    特别将伯爵殿,建筑面积210平方米,作为本届设计大赛项目,向全国征集优质设计作品参赛,并特邀请国内外、港台设计大师助阵大赛评审团,评选出“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由丰厚的设计大奖。
诚邀全国优秀设计师和各大高校环艺系、艺术设计系学生共同参与这场多元空间设计大赛!
空间的造梦师,我们在等你。

“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持续升温!

大赛评审团阵容

▲美籍孟加拉穆拉德博士

▲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主任 王文捷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 副教授 陈永强

▲石家庄铁道大学 建筑与艺术学院环境与艺术设计系领导代表 魏卓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环境艺术系教研主任 展庆召

 

参赛资格

一:社会成熟设计师
二:高校环艺系、艺术设计系学生

 

大赛日程表

 

“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持续升温!

参赛流程

一、下载报名方式(见大赛官方微信下载)

1.报名表格   2.大赛官方水印


二、参赛内容申请填写完毕后,将相对应的参赛申请资料提交至APDC_sjz@163.com,工作人员将于1-2个工作日将天山九峯大宅设计资料发送至参赛者的发件邮箱。


三、作品参赛提交作品投稿:2016年6月29日-7月29日18时参赛者按照参赛要求,以规定的方式提交参评作品。


四、提交内容

(一)个人简历,参赛者生活照片1张

(二)设计说明(不超过2000字)

(三)平面布置图,3D电脑空间效果图或手绘效果图不少于8张

(四)上述为电子资料,以邮件方式投递大赛官方邮箱

(五)参赛电子资料需加有参赛单位与大赛官方水印备注:网络票选参赛作品图片为大小不能超过500K的JPG 格式图像,作者应保留原始作品,便于入围后向您索取原始大小尺寸作品。设计说明以word文档形式

奖项设置

1、获奖的设计师及学生,颁发由天山九峯、APDC 、美籍著名跨界穆拉德博士以及科技大学、经贸大学、铁道大学、石家庄信工学院4所高校的专业领导联名签署的荣誉证书;
2、在新浪家居、APDC、九峯筑巢等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时时播报大赛最新动态;
3、大赛颁奖盛典现场,将特别邀请天山九峯真实业主到场,由真正的九峯业主人参与大赛评选互动,让设计大赛更真实、更透明。
4、社会成熟设计师前三甲获得者,将享受由卡布里玉石瓷砖特别赞助美国塞班4晚6日游,感受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的世界著名旅游休闲胜地。
5、高校学生前三甲获得者,将获得由卡布里玉石瓷砖特别赞助苹果笔记本电脑1台、苹果6s手机1部、苹果iwatch手表1枚。

“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持续升温!

“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持续升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