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icon 2016-06-28 15:19:52
icon 0

摘要:6月26日,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与天山·九峯联合主办的“设计引领 传承品质生活”主题活动,在天山·九峯售楼处成功召开。

设计引领传承品质生活主题分享会

暨“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九.20设计团队”宣传片

  6月26日,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与天山·九峯联合主办的“设计引领 传承品质生活”主题活动,在天山·九峯售楼处成功召开。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当日,售楼处现场有100个席位,全场座无虚席。参会嘉宾: 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理事长 张利峰先生、天山·九峯项目营销总监 黄瑞平女士、美籍跨界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主任王文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环境艺术系教研主任 展庆召、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 副教授 陈永强、石家庄铁道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环境与艺术设计系领导代表 魏卓。

  同时,由穆拉德博士领队的“九.20设计团队”也出席了活动,20位设计精英分别是:聚合•观境•设计机构 创始人及艺术总监 侯英明、金舍装饰 主创设计师 秦献、河北宏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高级主创设计师 景耀民、观堂建筑空间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 梁栋、金舍装饰 主创设计师 吕菲、北京墅高高端设计服务机构 原创设计师 柳丽娟、河北新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李思、第五大道陈设设计工作室 设计总监 刘孝彬、金舍装饰 首席设计师 梁英倩、中艺嘉设计事务所 总经理及设计总监 李一中、瀚沃悟空制造空间研究社 首席设计师 马俪、唐慧空间设计 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唐慧、聚合•观境•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 王宏宇、另存为空间设计工作室 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魏莉、北京龙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师 魏荣、河北宏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及设计总监 闫巍、北京墅高高端服务机构 首席设计师 赵丹、致途空间设计工作室 设计总监 周月仙、北京墅高高端设计服务机构 设计总监 宗英杰、正工·环易工作室 设计总监 郑喆方,以及天山·九峯业主。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黄瑞平女士致辞并鼓励设计师与各大高校的学生参与“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她表示,“为了给参赛者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本次设计大赛将分为三大板块,赛程将持续几个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分享国际大师的先进思想、发挥出自己的创新才智。未来我们将先后进行国际设计大师分享会、理宗帝族易理风水设计大师刘展良风水讲座、“最强设计·九峯210”颁奖盛典,将实力云集海外设计大咖、省内著名高校领导参与其中,非常值得期待。”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张利峰先生表示,“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从创建到现在,在业内已经有了良好的口碑,具有一定的权威性。APDC致力于整合高质量的设计资源,实现石家庄装饰行业的标准化、透明化,并且在装饰设计领域为业主们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让业主享受到APDC平台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理念。”

  随后,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理事长张利峰先生、天山·九峯项目营销总监黄瑞平女士、美籍跨界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王文捷,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环境艺术系教研主任展庆召,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副教授陈永强、石家庄铁道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环境与艺术设计系领导代表魏卓等嘉宾上台,共同开启“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天山九峯作为石家庄高端平层大宅典范,倡导尊享高贵品质生活。

  将伯爵殿,建筑面积210平方米,作为本届设计大赛项目,向全国成熟优秀设计师、各大高校环艺系学生征集优质设计作品参赛,并特邀请美籍孟加拉著名跨界设计师穆拉德博士以及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所高校助阵大赛评审团,评选出“最强设计九峯210”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穆拉德博士对于大赛的观点:随着近年来中国设计师与国外设计师不断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包括作品中对中国本土文化内涵的挖掘与探讨,中国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在不断提高。所以,通过此次“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会拉近设计师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交流和提升专业水平。对于高校学生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获得珍贵的人生经历。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天山·九峯项目营销总监黄瑞平女士认为,本次设计大赛旨在分享全球最前瞻的设计视野,将石家庄的设计理念推进至国际高度。希望通过本次设计大赛,在石家庄优秀设计人才中,寻找出最具特色的设计作品,从而实现石家庄人居品质的大幅度飞跃。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副教授陈永强说:“希望在穆拉德博士的带领下,“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会佳作不断,也希望自己的学生通过这次活动得到专业方面高度的提升。”

  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王文捷对此次设计大赛发表了四条观点:第一,开发商,APDC,天山组织的这次活动与业主加深了交流,设计师可以倾听业主的设计要求。第二,大师讲座,给业主提供了更多的设计知识,业主的设计能力提高。第三,天山开了一个好头,给石家庄地区树立了好的标杆,使人们审美层次提升。第四,给学校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能力。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环境艺术系教研主任展庆召表示,“我觉得不论从专业角度还是从业角度,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因为大宅设计比较有难度,有这么一个机会,让学生们能对相关的方式、技巧有一定的体验,对他们开阔眼界和未来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石家庄铁道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环境与艺术设计系领导代表魏卓发表了对于大赛的观点:一、对几所参与的院校的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与互相学习有很大的作用。二、对院校之间的互相沟通也有很大的好处。三、为学生与在职设计师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桥梁。四、让学生们明白了自己就业的方向和未来会面对的状况。以上几点,会让院校、学生在日常的教学中更有针对性,也会让行业对院校、学生的情况有更多的了解。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接下来,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理事长张利峰先生带领“九.20设计团队”的20名设计师,在台上宣读了诚信宣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设计的理念,同时接受媒体和业主的监督。

  诚信宣言内容如下:

  第一,九峯项目设计装修增项部分不超出总费用的10%,如若超出,向业主进行赔付,超出部分的200%。 

  第二,我们坚持秉承“绿色、环保、节能、安全、健康、舒适”的设计装修理念,以人为本做设计,让每位业主真正感受“省心、省钱、高品质”的装修服务。

  ”九.20设计团队”将以高端别墅的设计理念,专业一流的服务理念,为九峯业主打造中国理想生活家居方式。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接下来,美籍孟加拉穆拉德博士就“平层大宅高端生活方式设计”为在场的嘉宾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师分享会,并对天山·九峯的三套大宅户型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他表示,好的设计、好的产品,不是表面的流花异彩,而是每一处的细细品味。大宅设计更是如此,只有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才能理解到设计的根本。现场嘉宾无不为穆拉德博士对艺术的追求所感染。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对大宅生活品质量身定制的设计分享,更是APDC(石家庄)、天山·九峯在国际权威设计机构与房产行业合作的一次新突破。未来,APDC(石家庄)与天山·九峯还计划进一步探索战略布局,以公众号“九峯筑巢”为媒介,共同打造上层人士私宅的高端品质生活新高度。

“最强设计九峯210”大赛启动圆满落幕“九.20设计团队”

     活动特别鸣谢:居然之家•长安店 KOTI智能家居 大唐合盛•瓷砖 德国•造梦者 德国唯宝 福瑞智能卫浴 卡布里•玉石瓷砖 河北远大空品 陶师傅仿古砖 金牌橱柜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 开盛原木生活馆 蓝珀瓷砖 凌云石材 求实•美居  泉佳美硅藻泥 瑞秋国际家居,感谢商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