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买家居建材的业主们看过来!

icon 2016-06-12 15:33:50
icon 0

  ——资深家居主编小毅 二访居然

  《石家庄家居购重要攻略》发布以来,不少业主朋友致电我询问详细情况;小编近日广搜信息,整理出一二,与您细细道来。居然之家石家庄长安店此次促销活动可谓盛况空前,涵盖石家庄、沧州、保定、邢台、唐山等地的分店,全国上千家名牌家居建材工厂统一行动,拿出上千万的产品回馈给咱河北老百姓,省会人民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居然之家长安店在夏季攻势启动之际即启动了店庆活动,当全省联动活动遇上店庆,这机遇!这价格!这优惠,不用小编多说,你明白的。

  据了解,居然之家长安店店庆伊始就是大动作,厂价直销100天。店庆全场3折起,就连去年春晚独唱《套马杆》的乌兰托娅也会携带新专辑助阵。2016看居然,回馈不手软!预存9399立变10000元,办理明星卡送20000元装修基金,更有省会史无前例的抽奖即将呈现:100台苹果电脑、冰箱、手机、净化器……当然,若问服务哪家强,居然之家当仁不让!服务与性价比,是居然之家看家本领,全国200家分店的规模可不是一蹴而就,那靠的就是口碑与诚信。这个夏天与小毅一起购遍居然,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