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大会师 居然之家吹响夏季攻势号角

icon 2016-06-07 10:08:24
icon 0

  2016年6月6日,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夏季攻势”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火热开幕。居然之家石家庄店、沧州店、保定店、邢台店、唐山店等多店联动、携手发力,500余名家具建材老板亲临现场摇旗呐喊、助威支持。这个夏天,居然之家将带领河北家居行业同仁,鏖战百日共创辉煌,气冲霄汉尽显居然雄风!

燕赵大会师 居然之家吹响夏季攻势号角

  震撼:夏季攻势 重拳出击

  夏季攻势联合促销活动将在6-9月贯穿河北全省。与以往营销活动,夏季攻势作为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的“王牌保留栏目”,对河北家居市场具有非凡的意义。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在誓师大会上表示:春季本是旺季不需要居然之家帮扶,广大商户都能有个不错的收获。但夏季到来,行业进入淡季,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有所作为。所以,居然之家精心策划夏季攻势活动,重磅出击,帮助商户不虚度夏季漫长光阴。河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居然之家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携手商户大干一场,彰显居然之家的品牌力量。

燕赵大会师 居然之家吹响夏季攻势号角

  表现:卖场商家齐心誓师

  夏季攻势期间,保守估计居然之家将斥资2500万,调动30000多人次进行推广,将为商户创造一个7.5亿元的超级红利。这彰显了居然之家的雄厚实力,以及想商户之所想的真情实意。

  誓师大会上,各店精英管理团队的震撼亮相,使居然之家的商户们对“夏季攻势”更加充满了信心。龙鼎天著、惠达、舒达、芝华仕、城市之窗等企业纷纷表示,将携手居然之家强势出击。在随后的誓师环节,全国工厂代表和经销商代表也都对夏季攻势活动表示了全力支持和满满信心,并齐声呐喊“必胜”口号,群情激昂。

燕赵大会师 居然之家吹响夏季攻势号角

  业内权威人士普遍认为:“2016年夏季攻势,将是居然之家又一次全省协作的营销、又一场广受商户好评的营销、让河北家居行业高度称赞、津津乐道的营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