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玉石瓷砖:完美把控新中式风格

icon 2015-07-06 17:15:33
icon 0

  拥有精致的生活而又不随波逐流,新中式风格的生活态度,越来越受到精英阶层的钟爱。新中式的应用元素越来越多元化,而卡布里玉石瓷砖与新中式风格的碰撞,更是带来了脱俗出众的感觉。

 文化同宗,有根可寻

  所谓万变不离其宗,任何一种风格演绎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那么新中式便是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作为背景的,营造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而玉石瓷砖也是延绵了中国8000年的玉石文化,深挖玉石的精髓,让玉石精魂在现代人居得到体现。可见,玉石瓷砖与新中式风格都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延伸与发展,有根可寻。

卡布里玉石瓷砖:完美把控新中式风格

  层次之美,功能区隔

  新中式风格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的不同,需要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采用“垭口”或简约化的“博古架” 来区分;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 单元式住宅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

  而卡布里玉石瓷砖对新中式功能空间的划分,形式多样化。即可通过水晶玉石、玉石石线与仿红木的搭配,构造极具格调的“垭口”;也可通过不同规格的玉石石线设计组合,形成“博古架”的造型。当然还有3D立体浮雕的玉石瓷砖屏风,也给新中式风格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可见,玉石瓷砖的应用是非常多元化的。

卡布里玉石瓷砖:完美把控新中式风格

  特色元素,异曲同工

  新中式风格与玉石瓷砖,除了在传神上有共通点,在形似方面也有异曲同工之处。卡布里为了让玉石瓷砖在新中式风格的表达中更惟妙惟肖,在砖面的设计上,承袭新中式的风格元素。如新中式设计囊括中国古代的酒樽、铜钱、祥云、卷轴、瑞兽、“回”字纹、波浪形等诸多元素,昭显素雅之风;云纹、卷草、团花,厚重而又不失婉约。在卡布里玉石瓷砖的多款产品如“祥云连珠”、“盛唐牡丹”、“中正仁和”、“天圆地方”、“四方祥瑞”、“一字回纹”等,造型与新中式的标志性元素应用,相得益彰。所以这些极具新中式风格的玉石瓷砖产品,已然充分体现出新中式的美学精神,与空间搭配,十分融洽。

卡布里玉石瓷砖:完美把控新中式风格

  灵动色彩,视觉和谐

  新中式风格的家具多以深色为主,地墙面色彩搭配:一是以苏州园林和京城民宅的黑、白、灰色为基调;二是在黑、白、灰基础上,以皇家住宅的红、黄、蓝、绿等作为局部色彩。而玉石瓷砖在新中式空间的色彩应用,更是能完美把控,全线产品颜色涵盖整个色环,满足设计需求。

卡布里玉石瓷砖:完美把控新中式风格

  文化瑰宝,相互映照

  新中式风格多以线条简练的明式家具为主,软装还可以与瓷器、陶艺、中式窗花、字画、布艺以及具有中国元素的古典物品搭配。而卡布里玉石瓷砖的色调与润泽效果,让其与官窑黄瓷、中华瑰宝青花瓷、中式窗棂等各种文化瑰宝互相映照,既给新中式空间渗入博大精深的文化格调,又使整个居室在浓浓古韵中渗透了几许现代气息。

卡布里玉石瓷砖:完美把控新中式风格

  玉石瓷砖使“新中式”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而新中式风格又让玉石瓷砖的应用得到进一步的深化,相辅相成,碰撞出无限火花。卡布里玉石瓷砖产品使整体空间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

  除了新中式空间的格调升华,玉石瓷砖在欧式、法式、美式等风格中也有出色的表现!敬请关注下期玉石瓷砖与其他风格空间的出色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