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约】第一期:专访石家庄芒果瓷砖总经理谢琳

icon 2014-04-29 13:59:27
icon 0

【家家有约】第一期:专访石家庄芒果瓷砖总经理谢琳
石家庄芒果瓷砖总经理谢琳女士

  嘉宾介绍:谢琳 石家庄芒果瓷砖总经理

  作为经商20年的“老人”,谢琳身上无不散发着智慧的光芒。产品如人,对于谢琳来说,芒果不单单只是产品,而是她经营理念的结晶,她不喜欢把芒果当做产品去销售,她更期待的是,专业的芒果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细的服务。

  品质至上 “一对一”专业服务

  初识谢琳,标准的美女一个,却给人不是商业人士的感觉。

  “家家”单刀直入,问:“芒果如何在众多品牌中占据一席之地?” 谢琳笑言:“服务细节取胜,从店员开始,我们致力于一对一专业服务,负责到底。”

  原来,在芒果,从最开始的接待客户开始,到瓷砖售出,再至沟通客户装修风格,紧接着与客户确认并出具效果图、施工图,直到最后上门辅导铺贴,完全是由一个店员跟踪服务,团队配合来完成。这就是芒果瓷砖店员的“一对一”专业服务。

  “家家”感叹之余,更是对这种“质量、信誉、专业、服务意识”的服务理念佩服之至。

  美女老板谢琳自豪的对“家家”说:“无论是装饰公司的设计师,还是施工方的工长,看了我们的设计方案,没有说不漂亮的,而且还一致认为非常专业。”无论是风格搭配,还是色调的选择,更加熟悉产品的店员都能给客户做出更好的推荐。  

  芒果,你“心中的田园”

  谢琳说:“芒果能给到客户的是,你心中的田园。” 说到田园,“家家”一直认为,便是小清新,诗情画意,然而在谢琳这里却更是多了一层意味。 芒果瓷砖自然可以装饰出很多风格,而每一种风格更是具有自己独特的感觉,如店里的美式风格、小清新风格等等,风格不同,味道不同。而这些味道是客户的内心感受。

  如今竞争激烈,行业跟风模仿不可避免,“家家”略带担忧的提出了疑虑。然而谢琳笑着说:“芒果瓷砖不怕,芒果瓷砖本身的品质和经营理念,他们跟风学不来。如果芒果瓷砖突破自我的话,那就是更完美的产品设计和更完善的服务理念。”

  谢琳的自信来源于内心宁静的淡然,这便如芒果装饰的田园风格一般,采访最后,谢琳笑着祝愿:“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田园小天地,这也是芒果所期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