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icon 2015-12-02 10:13:49
icon 0

    2015年12月1日,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在石家庄燕山大酒店隆重召开。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钢质门事业部总经理李磊、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维强等春天总部各位领导及来自石家庄各地区的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经销商培训会议由朱永水先生作为培训主讲。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维强先生主持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现场

    春天集团成立于2002年,目前,公司总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员工3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公司以研制、开发、制造、销售各种高档防盗门、防火门、真铜门、装甲门、非标门、木门、木地板为主营业务并具备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2000多家销售网点覆盖全国,是一所集五大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型企业。

    面临今年整体严峻的市场环境,春天集团凭借自身独特营销模式,集团三大支柱产业防盗门、地板、木门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防盗门销量增长15-30%、木门增长50%、地板同比增长100%。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品牌的重要性和知名度显得十分重要。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钢质门事业部总经理李磊先生发言

    培训会现场,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钢质门事业部总经理李磊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李总指出会议的要领:(1)拓宽销售渠道,扩大品牌知名度,做好门店经营,统一集团形象;(2)加强销售团队建设,创新促销方案,开拓思路,挖掘新出路;(3)规划产品目标,打造个体门店形象,树立自我品牌意识;(4)挖掘新产品潜力,提高产品竞争力;(5)利用信息平台,提升春天品牌在领域内的知名度。通过此次会议,为经销商抛砖引玉,打开新思路,创造春天集团更多辉煌。李总对于石家庄市场的持续发展有着坚定的信念。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春天集团有限公司沧州代表致辞

    随后来自春天集团有限公司沧州代表跟大家分享了“黄金三分钟,如何留下客户”的销售技巧。从销售经验总结出以下几点:(1)门店标准化,同一门店形象,提升品牌规格;(2)店内样品门摆放,突出样品门特点;(3)强化安防门的专业性术语,提升售后服务质量;(4)探讨防盗门的性价比,抓住客户购买心理。做到以上几点,可以大大提升店面销售。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经销商代表分享销售经验

    本地一位经销商代表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分享了多年销售的感受和想法,并从店面装修、价格、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销售技巧,赢得了其他同行们的一致赞许。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春天集团特邀全国知名实战营销培训讲师朱永水先生

   之后,培训会议迎来高潮。春天集团特邀全国知名实战营销培训讲师朱永水现场教授。朱永水先生幽默的语言、独特的演讲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他深入浅出的通过销售原理,针对销售沟通,门店销售的“九赢真经”和新常态、新思路等培训内容,以行之有效的实战经验帮助经销商实现销售局面的开拓和增量,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会议中获益匪浅。

    在培训会上,各位与会的经销商纷纷表示今日受益匪浅,将继续坚定支持春天,以产品赢顾客,以创新营销赢市场,以服务赢口碑。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钢质门事业部总经理李磊表示,春天愿为经销商朋友们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宽层次的服务,让我们共同祝愿与春天木门在山西市场秀出新精彩!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钢质门事业部总经理李磊先生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维强先生

    会议期间,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维强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采访内容记录:

    新浪家居记者:您能介绍一下2015年春天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吗?

   王维强先生:2015年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是一个系统性的全国性培训会议,已经分别在上饶、荆门、合肥、沈阳、长沙、昆明等地开展了大型培训会议,走过了13个城市,目前已是倒数第3站,本年度的培训会马上接近尾声,培训会的目的是提升防盗门经销商的终端零售以及整体营销能力,春天集团的木门和地板的营销与促销手段多一些,我们防盗门销售是以工程为主。但由于今年大环境的影响,房地产市场的萎缩,所以今年我们的整体销售方向由工程转向零售。

    新浪家居记者:春天集团在全国开设了多少家门店?

    王维强先生:目前已经拥有防盗门2000多家经销商,木门有600多家经销商,地板已有300多家经销商的规模。春天集团的支柱产业是防盗门,2001年开始研发生产防盗门,木门从2008年开始投入生产销售,2011年引入地板,集团的三大产业是防盗门、木门和地板。

    新浪家居记者:你对今年的市场感觉如何?

    王维强先生:今年的整体建材行业状态是不好的,呈现市场萎缩的趋势,但对于春天防盗门整体销量来看是稳中有升,这说明了在激烈的竞争中或大环境不景气的时候,品牌的重要性。

    新浪家居记者:石家庄的市场怎么样?

    王维强先生:河北区域是十分重要的市场,向来是春天集团很重视的零售市场,今天培训会议的规模也反映出河北市场之大。石家庄市场在工程、零售等方面销售的非常好,而且以销售高端产品为主,因此集团十分重视河北区域的市场发展。

    新浪家居记者: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已经开展了13场,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维强先生:第一,系统的、整齐划一的店门整改行动进展加快,取得了很大的成效;第二,春天的品牌意识得到加强,看店面门头就知道是春天品牌; 第三,店面导购销售技巧得到提升,客户进店后销售人员能够进行有效沟通。除此之外,通过今年的培训课程,增强了经销商对于春天集团的归属感,对于品牌的认知度和团队的凝聚力有很大的改善。

    经销商在销售观念上也做出了转变,“变坐商为行商”,以被动等候转为主动出击,这是我们会议的中心思想。

    新浪家居记者:预测未来一年的市场行业情形。

    王维强先生: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总体而言形式严峻,建材行业整体呈现下滑的趋势,而春天集团在2015年保持稳健增长,说明好品牌在市场风浪中有更坚挺的承受能力。通过如此系统的培训,我们的经销商们对于春天产品更加有信心,预计在未来一年,我们春天的品牌将保持一贯的发展势头,我们春天的“家人们”会走的更高更稳。

    新浪家居记者:好的,谢谢!

2015春天防盗安全门经销商培训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王维强先生与新浪家居记者

关于春天木门:

春天集团成立于2002年,以防盗安全门起步,在董事长吕新印的带领下,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员工3000多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8万多平米,技术设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具备年产防盗安全门、木门等150万樘,地板1500万平米的产能,销售和服务网络辐射全国的大型家居建材企业。

    多年来,春天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浙江著名商标"、"全国木门30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环境保护标兵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AA企业"等多项荣誉,成为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名牌企业。自创立以来,"春天"坚持"以科技促发展"为理念,注重核心技术开发,公司采用德国HOMAG、威力、日本平安、丹麦MORSO等世界最新型自动化生产线及技术,引进尖端的科技人才。通过不断完善和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并在结构和设计上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17565——2007技术标准生产,通过了公安部安全防范产品质量检测,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4001-2004idt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