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家居行业的春天

icon 2015-11-24 18:01:38
icon 0

  2015年注定将是一个载入经济发展史册的年份,而逆势增长153%的家居龙头——居然之家,也必将是一个深远影响省会家居市场变革的企业。

  在经济新常态、产业新通道的变局中,2015年的省会家居行业陷入寒冬。增长下滑、市场疲软影响了广大经销商的信心和斗志,但是记者在居然之家石家庄长安店看到的却是另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

  自今年4月开业以来,居然之家在石家庄一直保持着超过100%的高速增长态势,半年平均增速更高达153%。10月份同比增长106%,8月份淡季更创造了485%的超高速增长传奇。不仅如此,在11月寒冬季,居然之家一场为时两天的活动,却至少带给100名经销商每家超过10万元的销售业绩。

  抛开上述战绩不说,单是每次活动期商户参与的热情和主动出击的心态,就让记者和其它行业人士对居然之家及其卖场品牌刮目相看。每家商户出车出力,店长带头发传单、老板亲自送请帖。在居然之家的培育下,大多数家居品牌早就改变了以往的“坐商”心态,整合最优势的资源冲向一线市场,精耕细作、深度开发。

  回首即将结束的2015,居然之家带领广大家具建材品牌,主动出击、系统布局,持续打响一场逆市引爆的反击战役。开创了省会家居行业新常态发展下的淡季增长先河,和实实在在的营收规模和市场份额,以及如何刺激市场和消费需求的手段和方法。更让众多家居品牌重拾发展信心,看到“行业春天”的信号,找到面向未来的生存之路。

  暖冬已经到来,春天自然就不远了。省会家居行业,一定会在居然之家这类龙头领军企业的带领下,把握这一轮的调整和变革机会,取得最终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