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业之峰十五周年庆典 暨“零增项”蓝钻工程震撼发布

icon 2015-09-01 18:07:42
icon 0

“追求卓越,和谐共享,创造高品质生活”,业之峰进驻石门15载,秉承“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的美好愿景,为家圆梦!

 石门成为北京外第一家直营分公司

 2000年,业之峰勇敢走出北京开拓新市场,在石家庄率先设立第一家直营分公司,也成为北京第一家外埠直营连锁店,开创了京派企业的直营拓展模式,并于次月实现销售额过百万元。业之峰迈出的这一步,不仅为开拓全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开端,也为全国性家装公司展开直营外拓提供了借鉴。 截止到二〇一五年,业之峰在石家庄开设了峰翼高端工作室、怀特设计旗舰店、米氏中华设计中心、峰品高端工作室、峰巢设计中心、峰尚高端设计中心、精品大户室和峰格汇家居,开辟了七个设计分部和一个峰格汇家居展厅的全新模式。依据新潮的设计思想,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施工工艺、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和完整家居的全新消费模式,业之峰相继荣获各项大奖,给业之峰的崭新战略发展献上了一份厚礼。

荣耀十五载

石家庄业之峰作为进驻石门15年的优质企业,从2000年2月初开始到现在,已为广大客户朋友奉献付出千余套优秀作品案例,福泽广大业主。多年来,业之峰始终坚持以客户评判为标准,以提高用户满意为企业最大的追求,强调树立企业品牌;坚持宽厚、专业、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创建中国一流大企业的经营宗旨。业之峰依靠其庞大、专业的设计师队伍,上百支训练有素、施工质量过硬的工程队伍获取了一系列的荣誉,这既是对业之峰人以前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业之峰人以后工作的激励。2013年业之峰支持国家大型低碳公益项目 “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捐助微电影《地球来信了》和那英、小柯主唱公益歌曲《留住蓝色地球》,并推出了“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环保家居行”大型公益家居活动,誓将环保推行到底!此外,从2011年开始,业之峰连续4年为中网提供环保装修服务,在为中网装修的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蓝钻工程’的标准和要求施工,工程质量过硬,业之峰专门定制装修的区域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我们也因此被授予中网的‘特殊贡献奖’。

感恩回馈 “零增项”不是预言

日月如梭,转瞬即逝。转眼间石家庄业之峰装饰已迈入第15个年头!为庆祝这一盛事,“石家庄业之峰十五周年庆·“零增项”蓝钻工程震撼发布”大型活动将在国宾大酒店四楼嘉悦厅盛大启幕!“业之峰预算0增项宣言,让家装工程更透明”,零增项不是单纯的一句口号,何为钓鱼式工程?何为隐蔽工程?业之峰为什么能实现0增项?我们将为您拨开迷雾,让您可以自查装修中增项,了解装修中的潜规则。

见面聊 更愉快

业之峰拥有7大店面,60余名优秀设计师,欢迎广大业主随时来店咨询,提前了解家装事宜,选择自己想要的家装风格,业之峰设计师将聆听您对家的想像,以您的需求为出发点,为您送上独一无二的家装方案。9月12日,再来国宾大酒店,专享钜惠豪礼,优异家装案例加上众多礼品优惠,赚翻天,业之峰全体同仁期待您的到来!

石家庄业之峰十五周年庆典 暨“零增项”蓝钻工程震撼发布

关注新浪家居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家居资讯!

石家庄业之峰十五周年庆典 暨“零增项”蓝钻工程震撼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