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 体验放心的品质工程

icon 2012-06-06 09:37:47
icon 0

  无论设计向着多么酷炫或者极简的风格发展,工程都是实现设计理想的重要保障。从15年经验的点滴积累到汲取时代科技精髓,元洲装饰引领着家装工程向着标准化、科技化日益精深的发展。

  体验最严谨的工程管理体系

  1997年,元洲于行业内首家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想,并于次年用管理建立起“客户满意度”。董事长亲自巡检工地,用铁锤砸掉不合格工程、砸炮不达标工队,提升整体施工质量。改革施工队伍,建立项目班组制,建立质检体系,制定材料、施工、验收标准。以品质求发展,严把施工质量关,树立“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楷模工程样本。高层领导的关注,自上而下的灌输了工程工艺高标准、严要求的思想,各个环节都建立了严谨的自检和互检体系,高效紧密合作保证工程的完美品质。

  体验最新时代科技工艺

  科技化、智能化家居成为时尚主流的当下,对工程工艺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引进新型材料、研发新型工艺与施工技巧,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推广,十大领先工艺、五项专利,都是元洲工程研发机构与时代科技同步的智慧结晶。让每一次科技变革都带给家居生活质的飞跃,让每一分人类智慧都在室内设计中熠熠生辉,走在时代前沿的元洲,让每一项工程都为设计加上了安全与幸福的注脚。

  体验环保家装的自然生活

  从人与自然的宏观命题下,人们开始关注生态与环保,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首当其冲。元洲装饰行业内首家引进“负离子“国家专利技术,让家如在自然中一样可以“森“呼吸,至今仍是行业内争相效仿的技术。2010年,28.9%减碳目标的提出,实现了“低碳”到“减碳”的质变,让环保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以更加切实有效的工程、工艺手段实现碳排放的量化处理。减碳目标,为元洲赢得了诸多荣誉,也为客户赢得了更多的健康空间。

  2012年,品质工程体验再升级,让工程成为一场充满魔力的家居变妆过程、成为一次充满惊喜的幸福之旅,让工程为幸福加冕。

  2012年,将客户体验进行到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