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以旧换新"让旧家具处置既实惠又方便

icon 2012-06-01 14:56:06
icon 0

摘要:随着居然之家石家庄店的开业,让我们热切期待,家具“以旧换新”给消费者带来的实惠。作为家居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的居然之家,为我们石家庄的家居业掀开新的历史篇章吧!

  近几年,家电“以旧换新”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不少实惠与方便,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同时也极大促进了中国家电业的发展。随着去年年底家电“以旧换新”的结束,同样作为家中大件的家具能否成为下一个“以旧换新”的惠民政策,成了公众谈论的焦点。

  作为国资委直属央企控股的大型国有企业――居然之家,早在2011年9月就率先在北京各店面实施家具“以旧换新”活动。随着居然之家这一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强势进驻石家庄,家具“以旧换新”这一惠民活动能否同时被引入,成了业界及消费者共同关注的话题。

  新年伊始,居然之家就发文通知,自2012年2月1日起,居然之家外阜各分店都要开始实施家具“以旧换新”活动。

  在各分店实施的这一个月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如同家电“以旧换新”一样,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追捧。在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参与家具“以旧换新”的张女士如是说,家里要进行二次装修,可旧家具就好像是“鸡肋”,扔掉觉得可惜,卖掉麻烦且价钱低,放着又占地方,这个旧家具处置困扰了我好长时间,严重影响了装修计划。现在居然之家开展家具“以旧换新”活动,实惠又方便,终于解决了我的旧家具处置问题。

  随着居然之家石家庄建华店的即将开业,家具“以旧换新”这一服务承诺亦将在石市华彩绽放!

  那居然之家的家具“以旧换新”活动会不会设置很多限制条件,同时又仅仅是一个短期的活动呢?

  作为家具“以旧换新”活动的首倡者,居然之家是将家具“以旧换新”作为一项长期的服务承诺来执行的,如同居然之家倡导的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同一品牌 同一价格 超出部分 双倍返还和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承诺一样,是居然之家整个诚信服务承诺体系中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一次简短的活动。

  居然之家凭借其强大的资金与资源整合能力建立了一套包括活动咨询、旧家具上门回收、旧家具仓储和旧家具处理的完整的家具“以旧换新”系统,这就为家具“以旧换新”这一服务承诺长期的执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同时,居然之家对家具“以旧换新”制定了高比例的现金补贴政策和极少的参与限定条件。除个别进口家具、红木家具和不可移动家具外,其他家具均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而且以旧换新家具只强调数量上的对应,不再严格区分新旧家具的规格、大小和材质。另外,居然之家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考虑,对于顾客家中不参与“以旧换新”的旧家具,居然之家在消费者的要求下可进行无偿回收。耗费如此大的人力、物力与财力,可见居然之家对坚持做好家具“以旧换新”的信心与决心!

  随着居然之家石家庄店的开业,让我们热切期待,家具“以旧换新”给消费者带来的实惠。作为家居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的居然之家,为我们石家庄的家居业掀开新的历史篇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