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送货安装“零延迟” 快乐家装无需等待

icon 2012-06-01 14:51:52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居然之家送货安装“零延迟”服务承诺势必成为石家庄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标准,快乐家装,从此无需等待!

  最近,经常有很多顾客朋友向笔者抱怨,装修房子过程中,订购装饰材料和家具经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等到送货上门。有些甚至很长时间货都送不到,最后只能另外再选。近日,笔者获悉2011年3月12日,居然之家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送货安装“零延迟”的服务承诺,即在居然之家经营的所有家具建材商户都必须要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完成送货和安装任务,否则就要承担违约责任;居然之家对此项承诺承担先行赔付义务。为了切实了解这一服务承诺,笔者近日走访了居然之家相关领导。

  据相关领导介绍:居然之家一直遵循“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格”、“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理念,这些服务举措的实施,有效提升了居然之家所在城市家居建材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先行赔付12年,诚信服务再升级。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证售后送货安装工作能够及时完成,居然之家于今年“3.15”前正式推出了送货安装“零延迟”的服务承诺:所有在居然之家购买的家居建材,都将按合同指定的日期送货并完成安装,否则视同违约并要承担违约责任,即:每延迟一天,按交款金额的6‰向消费者支付违约金;超过15天,消费者有权终止合同,商家除返还消费者已付货款外,还须按已付货款的30%赔偿消费者违约金。另外,居然之家内部也提出了更高的管理要求,除在ERP系统上开发出专门软件,对商家送货安装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外,还制定了送货安装服务标准,要求各个厂家、商家严格遵照执行。

  送货安装“零延迟”是居然之家对已有服务理念的进一步完善,它的推出,不仅有效地解决了消费者装房子过程中的麻烦和困扰,增加了消费者在美化家居过程中的快乐感和幸福感,而且再次推动了居然之家经营管理水平的升级,增加了“居然之家”品牌的含金量和价值,并且对家居建材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再升级产生积极的影响。

  作为家居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居然之家送货安装“零延迟”服务承诺势必成为石家庄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标准,快乐家装,从此无需等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