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品牌同一价格超出部分双倍返还 家装购物不花冤枉钱

icon 2012-06-01 14:48:0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一般投入较大,而市场上各种促销活动也令消费者眼花缭乱,无所适从。搞价仿佛成了顾客与商家的一场博弈,搞得不好消费者就要冒花冤枉钱的风险。随着居然之家石家庄店的开业,这一现象将从此画上句号。

  家庭装修一般投入较大,而市场上各种促销活动也令消费者眼花缭乱,无所适从。搞价仿佛成了顾客与商家的一场博弈,搞得不好消费者就要冒花冤枉钱的风险。随着居然之家石家庄店的开业,这一现象将从此画上句号。

  居然之家作为国有控股的全国中高档家居建材大型连锁商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全国推行的商场统一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并推出“同一品牌,同一价格,超出部分,双倍返还”的社会承诺:即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购物后七日内,如发现相同品牌、型号的建材、家具产品成交价格高于市内其他建材、家具市场的成交价格,可凭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到商场售后服务中心投诉,经核实后居然之家将对差额部分当场给予双倍返还。为保障这一服务承诺落到实处,居然之家建立了严格的价格管理体系,所有商品价格都有备案,并且要求商家必须使用居然之家统一价签进行明码标价,降价商品、特价商品使用物价局专用价签,期限与原因也必须报商场统一审批。商场管理人员对商品价格进行定期调查,并及时了解当地其他市场的价格,确保商品价格不高于其他市场。同时,为了防止商家抬高价格,管理人员会定期核查每个商品的价格是否与备案价格一致,并且在商场每层服务台和收银台对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进行价格核实。

  开业至今,针对顾客价格投诉,居然之家对差额部分双倍返还顾客金额达九十余万元,受益家庭近500户,在商品的质量和价格两方面给予了消费者双重消费保险,真正使顾客在居然之家实现了无忧和舒心消费。

  作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居然之家进驻石家庄,“同一品牌,同一价格,超出部分,双倍返还”的服务承诺,势必成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通行的服务标准,从而惠及万千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