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升达产品享总裁签售 坐飞机游九寨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2-06-05 17:18:04
icon 0

摘要:升达地板历来以“关注环保,关爱生命”为己任。国家认可的实验室以及“林板一体化”战略的实施,使升达产品从源头(林)-----到过程(板)--------到结果(地板,门,柜体)有了有力的监控和品质保证,所以万达集团,天阳集团,广大的消费者选择...

  随邵先生(150****9969),梁女士(134****5103)最后一批顾客顺利返回正定机场时,升达地板举办的的历时2月全省“购升达产品,享总裁签售,坐飞机,游九寨”的活动顺利落幕!来自保定的于先生感慨的说:“游神奇的九寨,骑温顺的黄龙。参观5.12汶川大地震遗址:纪念逝者,慰藉生灵,体验天灾无情,人间有大爱。感受人类的坚强与不屈;个个鲜活的场景浮现眼前。”

  品青稞酒,喝酥油茶,围篝火,跳锅庄舞,体验民族风情。

  来自邯郸的张先生说:13年前我就用了升达地板,这不,搬新房又来买升达地板。

  升达地板历来以“关注环保,关爱生命”为己任。国家认可的实验室以及“林板一体化”战略的实施,使升达产品从源头(林)-----到过程(板)--------到结果(地板,门,柜体)有了有力的监控和品质保证,所以万达集团,天阳集团,广大的消费者选择了升达。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升达还将持续不断地举行,使更多的人了解四川,了解来自四川的升达。

  特别温馨提示:升达产品继升达地板之后,升达木门,升达柜体将陆续登陆河北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