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创新 圣玛特地板创造逆势增长传奇

icon 2012-06-05 10:50:06
icon 0
经营创新 圣玛特地板创造逆势增长传奇圣玛特地板创造逆势增长传奇

  “机遇与挑战并存,危机当中孕育着机会”,对于由楼市调控而引发的家居市场低迷而言,优秀的企业依然能觅得机会,创造逆势发展的传奇。这其中,一个崛起于近年家居行业洗牌之时的地板品牌――圣玛特地板,通过准确的市场策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迅速成为北京市场上的主流、强势地板品牌。

  于此同时,2012年上半年,圣玛特地板通过以产品、渠道和服务核心的三大策略,在实现销售大幅增长的同时,企业发展也再一次提速。

  加大产品创新

  品质过硬的产品是企业在市场竞争当中的核心。为此,圣玛特地板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目前,圣玛特地板的产品系列已经覆盖强化、多层实木复合、三层实木复合等全系产品,产品风格涵盖了“时尚”、“古典”和“个性”,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圣玛特地板目前主要有“阳光春天”、“月之旅”、“森之林短v系列”、“海之浪”、“时尚家居”、“经典木痕”、“流金岁月”等7大产品系列,其中“阳光春天”、“月之旅”、“时尚家居”系列产品大气、抗潮湿、易打理,经济实用可以满足大众化的需求;“森之林短v系列”与“海之浪系列”通过采用进口木纹纸,产品更加耐磨,花色的立体感也更强,适合与个性化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而“经典木痕”与“流金岁月”系列产品采用原木纹,超大尺寸,可以满足别墅等高端客户的需求。

  通过采用欧洲同步的先进生产工艺,包括“手抓纹”、“V型槽”、“搂洗”等技术,圣玛特地板产品更加环保,更具特色与个性。此外,相比一般地板而言,圣玛特地板更加耐磨,耐磨度都在7000转以上,远远高于现在的4000转国家标准,消费者无需担心刮花的问题,长期使用仍会光亮如新。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