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无理由退换货"实现家居购物零风险

icon 2012-06-01 15:07:24
icon 0

摘要:“无理由”的核心是无障碍,居然之家此举意味着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了首要的位置, "无理由、无障碍退换货"让消费者家居购物真正实现零风险。作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居然之家进驻石家庄,“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势必成为整个...

  中国家居流通业的航母。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之一,作为国资委直属央企控股的大型国有企业,居然之家从1999年成立至今经历13年发展,分店遍布北京、太原、重庆、沈阳、武汉、长沙、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昆明、济南、郑州、合肥、天津、海口、杭州等22个省、市、自治区,其形象代言人陈宝国的一句“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广告语家喻户晓。2005年,居然之家携自身品牌优势和全新经营理念迈出连锁发展的第一步,进入山西太原,以其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扎实的经营模式,迅速成为当地龙头企业,同时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连锁步伐不断加大,至今已在全国开办45家分店。日前,居然之家集团带领开创山西辉煌的管理团队已经进驻河北石家庄,凭借扎实的服务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经营模式,势必将再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再创辉煌业绩。

  在以“住”为主体的消费大潮下,居然之家的到来,将会给石家庄百姓带来什么呢?

  “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家居购物实现零风险

  家庭装修对消费者来说是一项金额较大的投入,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如果所购商品存在质量问题,或者购买回来放在家里不喜欢了,怎么办?因此,能否顺利的退换货是消费者心中最大的纠结。居然之家成立之初,就向社会公开承诺“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即在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在商品无任何损坏,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消费者由于喜好等原因发生变化,可以随时要求换货退货。

  2006年9月份居然之家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统一退换货服务中心”,消费者如果要进行退换货,可直接到设在商场一层大厅最显眼处的“统一退换货服务中心”办理,价值一万元以下的商品,无论是否属于质量问题都会为消费者当场解决。此举简化了顾客退货流程,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还有效地规范了商家的经营行为,提升了居然之家市场的整体形象。截止2010年底,“统一退换货服务中心”已接待顾客退换货达4500余起,退货金额达1300余万元,其中顾客因对产品功能、款式、颜色等方面喜好发生变化而退货比例达到35%,无障碍退换  货最大限度解决了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

  2009年10月1日,李女士在居然之家定购了某品牌瓷砖,并交付全款16000元。10月28日,商家将产品送至李女士家中并由其亲自签字验收。一个月后就在安装工人登门准备铺砖上墙时,由于李女士的婆婆所信仰的宗教与花砖所体现的内容有冲突,坚决不同意使用,为此李女士只好要求商家给予退货,但商家以“商品验收已超过一个月”为由拒绝退货。无奈,李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于12月5日走进了居然之家一层大厅统一退换货中心。居然之家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李女士,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认为尽管李女士投诉的时间已经超出了居然之家 关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的规定,但是考虑到李女士家中确实有特殊情况,当即为李女士办理了退货,并于第二天将全款送到李女士手中。   

  “无理由”的核心是无障碍,居然之家此举意味着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了首要的位置,“无理由、无障碍退换货”让消费者家居购物真正实现零风险。作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者和带头人,居然之家进驻石家庄,“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势必成为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共同遵循的新准则,从而惠及古都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