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 “夜艳”炫丽落幕

icon 2012-06-04 08:19:01
icon 0

摘要:6月2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奉献的激情家居盛宴――“夜艳”落下完美帷幕,方北商场点亮夜经济,夜购夜精彩。时尚家居、潮流时装、音乐冷餐会为省会夜生活抹上浓重的一笔艳丽之彩,饕餮盛宴,钜惠狂欢!

  6月2日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奉献的激情家居盛宴――“夜艳”落下完美帷幕,方北商场点亮夜经济,夜购夜精彩。时尚家居、潮流时装、音乐冷餐会为省会夜生活抹上浓重的一笔艳丽之彩,饕餮盛宴,钜惠狂欢!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 “夜艳”炫丽落幕夜艳全城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一直致力于同城比价3倍退差的服务理念,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大牌平价,好而不贵的的良好口碑,而这次夜艳活动更是续写2011年 “夜宴”传奇,空前钜惠重磅出击。夜购畅享钜惠:购物满1000立减300;购物抽奖,赢取iphone 4S、3D液晶电视、数码相机;木门、花洒等千元家居精品,1元起价秒杀,超级实惠。石城消费者一涌而至,方北商场门庭若市,车水马龙,商场内更是人气爆棚。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 “夜艳”炫丽落幕车水马龙的外广场
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 “夜艳”炫丽落幕耐心等待交费的顾客

  方北商场亲情推出音乐冷餐会,精致丰盛的冷餐,气质惊艳的窗帘、壁纸模特走秀,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尽享娱乐,畅享怡情消费。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