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极速前进2》进军毛里求斯 嘉宾上演“宫心计”

icon 2015-08-28 15:29:13
icon 0

  上周五强势踢馆日日顺《极速前进2》的“敢爱姐弟”原子鏸和原和玉第一次亮相就成功夺冠,在节目播出后赢得了近乎零差评的火热关注。节目一经播出,就有观众惊呼找到了“久违的紧张感”,堪称“本季最精彩的一期”!而在本周的日日顺《极速前进2》第八期中,极速团嘉宾来到了毛里求斯,在这个岛上上演了一场“宫心大戏”。

  吴昕为团队“献身” 逆袭跳崖获观众称赞

  近日,吴昕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表情大片曝光。照片中吴昕表情鬼马灵动,造型时尚范儿十足。这与她在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2》当中的素颜即视感有着相当大的改变,观众看到了吴昕更娇俏美丽的一面。

  但是在本周的日日顺《极速前进2》毛里求斯站中,观众还将看到另一个不同的吴昕。

  看过前几期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吴昕恐高,之前第二期节目中,吴昕面对蹦极任务时就一度崩溃落泪,蹦极过程中更是连连惨叫“妈妈,我要回家”,因此也被背上了“游戏黑洞”的名号。

  但是在本期节目中,吴昕却成功逆袭,从悬崖边一个长约10米的跳台以冲刺的姿态直接从高达20米的悬崖边跳向大海。这一跳,不仅为团队赢得了荣誉,更为自己洗刷了“游戏黑洞”的名声。

  事后吴昕称:“如果是我自己,我早淘汰八百回了,因为我没有那么多的斗志。两个人就不行,因为是团队,更别提是四个人了,我不能拖累他们。”对于一个恐高的人而言,这次“跳崖”是吴昕在日日顺《极速前进2》里独立完成的最高难度的任务。为了自己的这次疯狂,吴昕也感慨道:“这是我第一次争一样东西。”而上回蹦极一直全程照顾她的韩庚,这一次则在她的身后一脸的欣慰。

  “敢爱夫妻”遭吐槽 嘉宾之间上演“宫心计”

  作为节目组中纯爷们组合,筷子兄弟的战斗力却不敢让人恭维。此前放弃蹦极任务、让赛邓紫棋张芸京、在多站比赛中涉险过关……但奇怪的是,尽管每次节目中都状况不断,但却总能幸运过关。

  近日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日日顺《极速前进》第二季毛里求斯站比赛中,筷子兄弟更是当面吐槽杨千嬅丁子高夫妇是“最该被淘汰”的!

  据悉,筷子兄弟接受了一项默契程度的考验,面对五个问题,他们要作出选择后由肖央来猜答案,如果两人答案一致则成功过关。事实证明,双人组合确实很有默契,在被问及冠军归属时,他们不约而同选择了“韩庚吴昕组合”;而“最没默契一组”两人一致把票投给自己。

  面对问题“你认为哪一组最应该被淘汰” 和“哪一组最有心机”的问题时,肖央同样毫不犹豫选择杨千嬅夫妇,他表示:“最强的就应该被淘汰,因为被淘汰了我们就没有竞争了”。 随后王太利的答案被公布出来,筷子兄弟二人的答案完全一致!虽然这确实能证明两人默契十足,但也在另一方面隐约透露出两人其实早就对类似问题有过意见交流。

  一旁的杨千嬅、丁子高夫妇面对筷子兄弟的“直言不讳”却只能用僵硬的笑脸来掩饰尴尬。

  肖央在本期节目中似乎是放心大胆地袒露心声,“最强的、老拿第一名的人肯定最有心机”。但是,也有不少观众担心,这么直接的表述会不会使他们与“敢爱夫妻”间的关系进一步恶化?毕竟此前他们就因为回转卡的问题两队产生过嫌隙……

  日日顺《极速前进2》已经进行到了第八期,可以说是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阶段,嘉宾间的“感情纠纷”也日渐激烈,本周五晚9:10,日日顺闪电哥将为你揭开这场嘉宾间的“宫心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