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东易日盛总经理于凯池女士

icon 2015-08-21 16:11:48
icon 0

  新浪记者:于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新浪家居频道的专访!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概况及公司现有规模?

  于凯池总经理:东易日盛1996年北京注册成立公司,发展至今全国直营和加盟分公司共100多家,东易在全国家装行业已是领头企业,是2014年唯一一个家装上市公司,公司从成立之初做家装设计,之后开展家装辅材、装饰等等业务,在2006年公司投入建设一个木作工厂,迄今为止是全国最大的一个木作工厂,主营内门,橱柜,衣帽柜等,依据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和环保要求,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与配备共同打造的一款产品,2008年公司进一步完善,开拓进口品类代理,例如瓷砖,壁纸等,东易日盛推崇“完整家居模式”,从家庭的功能设计开始,到美观设计,到施工过程中的辅材类,后期的软装配饰是一应俱全,为业主提供“省心、放心”的服务模式。

  我们一直坚持私人定制,个性化的生活,每一个业主的生活理念和生活品质是不一样的,一对一的单体需求咨询,将所有岗位的专业人才最大化发挥,针对每一个个性的客户进行独立咨询,根据个性化设计,实现客户私人订制的空间,私人定制的生活。

  新浪记者:现在客户在家装设计方面追求理念创新,公司在这方面一定下足了功夫,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于凯池总经理:东易日盛创立了一个非商业的独立研发机构,针对全国的家装流行趋势和流行风格进行研究,研发机构在行业中包括北京装饰协会、专家以及首席设计师,历年参加米兰展、国际家居时尚展览,进行资源整合,结合我们国人的生活习性发布每年的流行趋势。

  从最开始的“八大风格”,到后来的“四大风尚”,再到前两年的“三宅一生”,然后衍生出2015年的“十宅七论”,针对我们国人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风格特点所展示出来的文化特色,预计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隆重问世。

  新浪记者:东易日盛18年家装行业领先经验,对国人对家的理解、风格要求和家居使用需求都了如指掌,可以预期一下2015年的家居流行趋势?

  于凯池总经理:说到流行趋势,现在已不完全的“传统式风格论”了,取而代之的是以清新、自然、舒适为主,以实用为主题的装修趋势,装修风格逐渐被弱化,更加贴近自然、实用与生活。从简约、港式、欧式,到现在的中式、新中式,又慢慢回归以生活为本,可能会偏一些欧式或是中式、看似混搭,其实是偏于需求,以前设计做加法,现在是在做减法,逐渐简化装饰。

  东易日盛一直崇尚以人为本、私人定制。设计师用专业的手段,去实现客户对家的憧憬。“家”是追求温馨,放松的港湾,不是展示厅,不是星际酒店,回归自然,能让人回归平静、自然的空间,不是过多的色彩运用、装饰营造,是回归人的本质,回归居住的本质。

 新浪记者:互联网+装修,让装修站在行业的风口上顺势而为,您认为互联网家装和普通家装的本质区别是什么?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装修行业带来了哪些机遇与契机?

  于凯池总经理:互联网时代,于每一个行业都有很大的冲击,最为显著的是零售业。家装受到互联网的影响比较慢,不过已经逐步显现,譬如以互联网为主体的家装公司、其他公司转型家装或是开辟家装市场的公司已经逐渐显现互联网的特质,而从传统家装的模式来看,中间还需要线上线下多频次的相互配合工作,不单一的推出价格或是套餐就可以实现的。

  东易日盛成立非常专业的研发团队已有两年,研究互联网的技术研发以及线上线下的搭接,与传统家装如何融合对接,目前已经在天猫、京东、国美的大促上,已经出现东易日盛一些产品的推介和介绍。

  未来公司基于环保、材料的真实性、施工质量的保证的前提下,即将在全国东易日盛的套餐或是点选活动。

  新浪记者:在工程施工中公司对工程质量,施工监督及环保方面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来保障客户的利益?.在施工结束后公司在后续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哪些保障呢?

  于凯池总经理:质量主要包含两大块:材料和人工流程。

  在材料方面,东易日盛成立之初,设定非常严苛的管理制度,装修中涉及到的辅材,都是由集团统一采购,从总部中央库房集中物流分配到地方库房,运用一套HDS的报价系统,避免出现材料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导致装修品质的下降。

  而人工流程,东易日盛有一套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对工艺检查的标准制度。同时配备专业的监理,提供工程节点验收及不定期的巡查,这都是依托行业内的标准和规则,东易日盛的标准是高于国家及行业的标准之上的。所以在这种审核和检查是给业主切身的保障。

  施工结束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家装因气候和地理上的原因,会产生一些问题,需要后期维修和修补,我们会主动回访,根据装修行业的要求,装修完成后有2年的质保,并且承诺终身工本费维修(质保期后)。保修期内,东易日盛会有节点的主动回访,在质保期结束之前,还会安排一轮回访,然后进入有偿收费的维修阶段。

  虔诚的为客户服务,一直是东易人的宗旨,为业主真正打造一个家的服务性企业,我们依托客户的口碑营销与宣传。

  新浪记者:东易日盛在业界已是佼佼者,对于2015年下半年,有什么规划及发展?

  于凯池总经理:东易日盛集团成立了易日升金融公司,针对东易的会员及业主提供装修贷款的服务。

  从石家庄分公司来说,引领行业从设计的角度推出“十宅七论”,并且会相继举办几场大型的促销活动,今年是东易日盛石家庄分公司成立15周年,在8月23日举行15周年的大庆典,之后9月10月陆续推出我们的“十宅七论”。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于总接受新浪家居的专访,采访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