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京东方永辉设计总监王伟

icon 2015-07-30 14:49:10
icon 0

专访北京东方永辉设计总监王伟

  新浪记者:参加探寻城之上居活动,听完唐忠汉老师分享您有什么收获?

  王伟:有梦想就要去追逐,刚才唐老师在分享作品之前为大家分享了一个人从刚毕业到成为设计大师的整个过程,其实每一个设计师都是要有经历的过程,而每一个设计师都应该有追逐梦想的权力,并为之努力。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也很想像唐老师一样有自己的工作室,能设计出自己风格的作品,并得到认可,我只能说要一直为之努力。对于唐老师的作品分享也确实受益匪浅,他将设计融入生活中,并在讲述的过程中处处洋溢着幸福感,是我非常值得学习的。

  新浪记者:如何在设计、工作与生活中体现幸福感?

  王伟:说到幸福感,我觉得可以做自己想做的设计,并得到客户的认可,这个过程就是无比幸福的,而在设计的过程中也会将这些幸福感带入到设计中,如同唐老师的设计,简单、内涵、自然、生活,却也无不散发出幸福的感觉。

  新浪记者:对于省内设计如何看待,对于省内设计将来发展如何看待?

  王伟:燕郊相对于台湾来说,要差些,毕竟设计的发展年限有差距,台湾较之更为发达些,所以大家的见到的、看到的、想到的都会与之不同。燕郊在设计空间上相对来说中端较多,所以也在一直努力着如何让有限的空间享有高品质的生活设计。刚才对于设计为了的问题,大家也讨论的很激烈,设计十年,我们也处于这样的调整阶段,在这个市场越发健全的时刻,我们也应该为之一起努力,我也一直在为这样的良性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