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衡水东易日盛设计总监王恩雪

icon 2015-07-30 14:51:13
icon 0

专访衡水东易日盛设计总监王恩雪

  新浪记者:参加探寻城之上居活动,听完唐忠汉老师分享您有什么收获

  王恩雪:学到很多的东西,唐老师从一开始的大学时光到最后所有成品设计展示,感觉重新走过了一遍人生,同时看到自己的一些在未来想要达到的东西,确实给到了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了。

  新浪记者:如何在设计、工作与生活中体现幸福感?

  王恩雪:工作与生活,将设计发挥自己想要的东西,想开设自己的工作室,自己的设计机构,把自己想要的设计做下去,这样是对于我来说心里的最大满足与幸福,这就是我设计的幸福感。

  新浪记者:对于省内设计如何看待,对于省内设计将来发展如何看待?

  王恩雪:本土设计整体的经济水平并不是特别理想,在设计行业的发展历程中也只是处于初级阶段,对于设计很多业主并非在意设计的方面。本土设计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阶段。像唐老师的作品,不管是灯光、对于空间的布局理解、材质的运用,一看便很有国际的艺术感觉。我们本土可能更多是批量的设计,并没有更多的将对设计的理解融入作品中。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走出去,再引进来提升我们本土的设计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