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极速前进》上演非洲冒险

icon 2015-08-25 14:59:48
icon 0

  本周五(8月21日)21:10,日日顺将携手深圳卫视《极速前进》转战非洲的纳米比亚,探索疯狂的原始生活。韩庚和吴昕、杨千嬅和丁子高、筷子兄弟三组嘉宾不仅在广阔的非洲大草原上近距离接触了各种野生动物,杨千嬅和丁子高这对敢爱夫妻也走进孤儿院,和那里的孩子们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

  韩庚遭狒狒“调戏”

  在日前公布的日日顺《极速前进》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神秘人物强势登场,非洲大草原上的长颈鹿、鸵鸟等各种野生动物也纷纷入镜,韩庚与吴昕更是上演了一场“狒狒遭遇战”。

  据日日顺《极速前进》节目组透露,为了赢得狒狒的好感,韩庚不仅直接走到了狒狒群中,还十分亲切地和狒狒握手、打招呼,近距离接触。韩庚的友好使得狒狒们放下了戒心,他们毫不客气地抓掉了韩庚的帽子,伸到他的口袋里摸索一番,更有甚至直接伸出手去扒韩庚的裤子,惹得韩庚哭笑不得,连连大呼:“哎你别扒我裤子啊!”

日日顺《极速前进》上演非洲冒险

  王太利能量爆发勇骑鸵鸟

  韩庚在那边和狒狒玩得不亦乐乎,王太利这边可是苦了。在本期日日顺《极速前进》中,节目组设置了一个骑鸵鸟的环节,没有明确规定由哪位嘉宾上场,全凭个人意愿。而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王太利一改之前“畏手畏脚”的形象,主动上前迎接挑战。

  从预告片中,我们不难发现,骑鸵鸟项目的比赛距离虽然不长,但难度不小。王太利岁然正能量爆发,也难以完全驾驭鸵鸟,不慎从鸵鸟背上跌落下来,看的一众网友心疼不已。

  杨千嬅触景生情思子落泪

  除了和大草原上的各种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杨千嬅和丁子高夫妇还来到了当地的一家孤儿院,和那里的孩子进行了一次友好互动。据节目组透露,杨千嬅和丁子高夫妇一来到孤儿院便与孩子们迅速打成了一片,他们一边陪孩子做游戏,一边教孩子们唱英文歌,氛围十分温馨。

  在上一期节目中,杨千嬅和丁子高的儿子Torres曾通过录音向爸爸妈妈送上了暖心的祝福,杨千嬅当时十分感动,瞬间湿了眼眶。由于经常忙于录制节目,杨千嬅不能时常陪伴在儿子身边,这次和众多小孩子在一起互动,杨千嬅瞬间母爱爆发,亲切地和各位小孩子打成一片。

  除了遭遇各种野生动物,在本期节目中,各组嘉宾还将迎来他们的第一组强势踢馆嘉宾,在非洲的大草原上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挑战任务将持续升级。对此,日日顺闪电哥想对各位嘉宾的粉丝们说一句:“不要担心,无论他们到哪儿,我都将全程保驾护航!”

日日顺《极速前进》上演非洲冒险

日日顺《极速前进》上演非洲冒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