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15居然之家震撼全省城 千万大派送

icon 2016-05-04 10:19:43
icon 0

  五月暖春装修季,居然之家更懂你!5月7日-15日居然之家“震撼这座城 千万大派送”,让您一次购物超值优惠享不停!

5.7-5.15居然之家震撼全省城 千万大派送

  震撼一、回馈全城3折起 

  5月7日-15日,居然之家重磅推出全场名品3折起,一降到底全市保价。居然之家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如果买贵,为您双倍补贴差价。

  震撼二、购物卡 加油卡 冰箱电视等豪华家电满额赠

  5月7日-15日活动期间,只要您购物实交款累计满5000元,价值150元北国购物卡、加油卡或精品电器任您选;购物实交款累计满1万元,价值350元北国购物卡、加油卡或精品电器任您选;购物实交款累计满2万元,价值1000元北国购物卡、加油卡或精品家电任您选;购物实交款累计满5万元,价值3000元精品家电任您选;购物实交款累计满10万元,价值7000元精品家电任您选。越买礼越多,越购越精彩!千万豪华家电大派送,居然之家震撼这座城!

  震撼三、专属大礼逛店领

  5月7日或14日,紫晶悦城、保利花园、奥北公元、瀚唐、光华里、半岛国际、塔坛国际、瑞城小区、红石原著、卓达明郡、师大宿舍、中基碧域等小区业主,可凭活动邀请函与相应购房合同到店领取价值40元金猴送福套碗一份。限量8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震撼四、买断特价 限量秒杀

  5月7日-15日,居然之家为您精心准备了数百款家具建材特价劲爆品,降价力度震撼,买断特价罕见,就等您来极速抢购,限量秒杀。

 震撼五、购物再送iphone6S

  活动期间,只要您购物实交款满2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1张,4000元获赠2张,以此类推。5月15日下午5:30,苹果6S、小米手机、iPod shuffle等大奖等您抽!另外,五一活动期期间未中奖的顾客也可参与抽奖!

  震撼六、居然文玩天下 集章送现金券

  活动期间,只要您手持居然之家活动单页,即可到店免费领取集章卡一张,只要集齐4个品牌印章,就能到一楼中厅红包墙免费抽取10元-100元居然文玩天下全场通用红包现金券一张。抽中100元红包的顾客,还能额外再领一张10元红包现金券!红包有限,先到先得。现金券不找零不退现,当场直抵现金使用!

5.7-5.15居然之家震撼全省城 千万大派送

  5月7日-15日,居然之家“震撼全省城 千万大派送”,让您装修省省省!

  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北二环交汇处南行居然之家长安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