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壹米晶工装饰总经理刘风主

icon 2016-04-18 15:03:19
icon 0

新浪家居专访壹米晶工装饰总经理刘风主

  刘总你好,很高兴您作客新浪家居嘉宾访谈室,作为本期的访谈嘉宾!

  新浪家居: 刘总,请先向我们介绍一下壹米晶工装饰,其定位和经营理念是什么?

  刘总:壹米晶工属于一家依空间实用面积计价的装饰公司,我们的定位很广泛,属于一家定位全能型、中高端的装饰公司,可以服务于小到八到九十平米两居室大到千平米的别墅豪宅,  我们采用目前最科学的按照空间使用面积计价的方式,第一,这种方式避免了套餐计价胡子眉毛一把抓,具体含什么东西消费者不明确的缺点。第二,避免了清工辅料单项计价复杂难懂,而且很容易丢项漏项的缺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诚信这个词语更是越发显得珍贵,在当前市场环境越发混乱的装饰行业,壹米晶工以诚信为本,推出五大透明系统,材料透明、施透明工、工艺 透明、设计透明、服务透明,更是能够让消费真正的去了解装修是什么样子的,只有你的各项环节透明了,才能让消费者懂得什么是透明,才能懂得我们是诚信的。

  新浪家居:当前石家庄装修市场商家林立,竞争日趋激烈,壹米晶工装饰有哪些独特优势或是值得选择的理由?

  刘总:石家庄的装饰公司确实越来越多,据石家庄装饰协会统计截至到今年3月石家庄大大小小公司4075家,这个数字已经相当惊人,但更惊人的是就在去年有上百家装饰公司一夜之间消失了,其中甚至包含一些比较大型的公司,市场有竞争是好现象,收益的必然是消费者,但有些企业的不合理竞争依然是有的,打价格战,质量战,吹嘘夸大后无服务的等,最后受害的也是消费者。

  壹米晶工家装体验中心3000平米材料展厅有50多套洁具样式、100多款成品门、120多款地板、400平米橱柜展示区、300多款瓷砖等众多建材名牌产品供您一站式透明化选择,公司材料型号和市场上一一对应。施工,在壹米晶工装修,工程标准化,辅料明确,在展厅内有统一标准化施工样板,客户一目了然,监理系统直接与总经理交接,不定期拍照并上传现场照片,完全能达到客户、材料主管、施工负责人、设计部经理、工程部经理、设计师相关负责人直接面对面工地视察。设计,宜居设计系统四大模块(科技、空间、视觉、自然科学)装修设计一步到位。让家装从日常到传承,360度考虑周全,避免装修后再有遗憾。服务,客户签订合同当日,设计师一对一建立微信群,此群人员有客户,材料部门,施工部门,设计部门,监理部门组成,在施工地大小问题透明化管理,部门之间无死角对接,30分钟之内问题解决到客户满意为止。我相信消费者在选择装饰公司的时候,一个能看的清施工,摸的到材料的一家装饰公司,才是消费者的首选。

  新浪家居:在服务理念和管理制度方面,您作为壹米晶工装饰领导者,如何摆脱行业同质化的困境,做到差异化竞争?

  刘总:家装公司从上世纪开始兴起,家装的出身本来就是服务行业,但到02年之后产品逐渐从材料商走进装饰公司,装饰公司又变成的销售代理商,逐渐的装修越来越丰富化,08年后又逐渐的科技化,现在又是一个互联网时代,时代总会带走一些过时的东西,但是装修依然是人与人之间的服务和产品给人的一种服务,设计依然随着时代审美而变化。

  我们能做到的两个方面包括:

  一、服务零距离。

  对于服务我们通过技术手段让客户与我们材料部门,施工部门,监理系统和设计人员零距离沟通,30分钟之内解决客户的在装修中产生的问题。

  二、设计系统化。

  设计依然是装饰公司的核心,但是对于我们公司宜居设计模块,更让消费者去了解科技设计,空间设计,视觉设计和自然科学设计,比如在科技模块中,又分净水设备、地暖设备、空调设备、新风设备、灯光设备、智能设备、衡温设备、衡湿设备、影音设备等,空间模块中:私人、公共、功能、 办公、娱乐等,视觉模块:色彩、质感、壁纸、窗帘、灯饰、家具、画品、花品、饰品等,自然科学就涉及的更多了,包含风向、光线、传承、或者风水等。只有让设计系统化,才能为消费者更能体会到设计的价值。

  新浪家居: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于家赋予了更多期待与含义,定制专属家居品质生活成为现代主题,您怎么看待这种现象?

  刘总:定制专属现在确实是一个很好趋势,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生活方式,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品味格调,现在的新型材料日益增多,现在的科技飞速发展,但家庭当中除了木作系统,其他的还很难实现定制家居,我们只能叫它定制家具,真正的定制家居,定制专属家居生活只能是部分,当然我也特别期待定制专属家居生活的到来,相信在这可科技时代很快将会实现。从设计的角度来说,定制家居品质生活已经到来,因为设计师的每一套案例都是自己的私人定制,而且是个人私有的空间规划。

  新浪家居:“软装”已经成为现代家装设计中不可小觑部分,为什么如此受到业主们的青睐?

  刘总:装修,装修我们行内人一般都会说三分装七分修,装就是所以的硬性装修,修就是后期的软装修饰,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基本温饱我们已经解决的,每个人都向往更有品质的生活,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

  硬性装修就好比温饱生活,但现在远远是达不到人们的需求了,讲求共性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讲究个性的时代,软装就好比现在丰富多彩的生活,它就是故事,它就是丰富多彩的生活画笔,所以说现在的人们更愿意让生活丰富化、个性化,让软装更能代表家居中更美丽的图画,为自己画出一个完美的生活,为自己的空间画出一个缤纷的世界。

 新浪家居:您对于壹米晶工装饰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有什么期望吗?

  刘总:壹米晶工是在一个生于乱世的公司,在这样的乱世中,我们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一个透明化的公司,我们壹米晶工人有着水晶般的材料,施工,工艺,设计,服务。未来一年我们只想在石家庄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口碑,不管是什么样的消费者在壹米晶工装修,我们最大目标就是服务好每个消费者,诚信待人,我相信只有诚信待人,一个公司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未来我们会把这样模式推向多的城市,让透明化,让诚信成为这个行业的主流声音。

  新浪家居:近期,壹米精工会有哪些优惠或活动吗?

  刘总:2016年4月17日是我们的开业典礼,活动期间只要有去我们公司的客户都会有一份科技礼品,和一件祝福礼品。在开业期间,凡是壹米晶工服务的消费者,除了可以免费享受一些进口材料,高端品质的辅料,精工细作的工艺外,还可以享受到壹米晶工20000元以上的科技类净化水系统产品,和空气净化产品,还有标准家具一件赠送,每个公司都有且只有一次开业,我们把开业这件事,看的比生命更重要。说俗点:开业期间我们不是为了去挣钱,而是更好的打开我们的品牌,更想让选择我们壹米晶工的人,能提前感受到壹米晶工的水晶工程和高品质的施工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