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17 居然之家大促之巅

icon 2016-04-13 10:41:40
icon 0

  暖春装修季,居然更懂你!4月16日-17日居然之家大促之巅,七重厚礼让您4月装修爽翻天!

4.16-17 居然之家大促之巅

  大促一、100立变1200

  即日起,仅需100元您就能在一楼服务台购买价值1200元尊享卡一套。尊享卡内含10张120元现金券,活动期间购物实交款每满2000元使用一张,直抵现金使用。

  大促二、进店有礼

  活动期间,老顾客、新业主进店有好礼。如果您是2015年5月1日之后在居然之家购物的老顾客;或者是如下指定小区的业主,即可凭借购物合同或购房合同免费领取售价40元金龙鱼大米一袋。

  指定小区范围:半岛国际、长久中心、光华里、紫金悦城、红石原著、奥北公元、东胜紫御府。

  大促三、超值买断品

  活动期间,居然之家为您准备了数百款超值买断品,居然专享,省到离谱!限量抢购,先到先得!

  大促四、豪华大抽奖

  活动期间,只要您购物实交款满2000元,即可获赠一张豪华大奖抽奖券,实交款满4000元获赠2张,以此类推。4月17日下午5:30,苹果6S/iPod shuffle /电水壶等豪华大礼等您抽!

  大促五、下单即送230元文玩大礼包

  活动期间,只要您在居然之家购买家具建材,就可凭合同单免费兑换一份价值230元的居然文玩天下大礼包。每名顾客限领一份。

  大促六、建行分期购,额外专享9.8折

  活动期间,顾客使用建行信用卡分期消费方式购买家具建材,还可额外享受在活动价基础上再打9.8折优惠。

  大促七、电信特惠,手机、 靓号免费领

  活动期间,居然之家携手中国电信为您送专享福利。只要您手持居然之家会员卡,即可到一层中厅办理处免费申领4G双模手机一台和精美靓号一个。

  魅力居然,大促之巅,4月16-17日,让您装修high翻天!

  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北二环交汇处南行

 

4.16-17 居然之家大促之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