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上海国际设计周(河北站)启动礼圆满成功

icon 2019-10-10 14:48:13
icon 0

摘要:以“放飞创意,让生活更美好“(Create infinity for Better Life)”为主题,以专题展览、奖项赛事、论坛活动三大板块为依托,融合“创新+智能+时尚”三大元素,汇聚国内外顶尖设计资源,品牌企业与业界精英,着力打造中外...

  “放飞创意,让生活更美好“(Create infinity for Better Life)”为主题,以专题展览、奖项赛事、论坛活动三大板块为依托,融合“创新+智能+时尚”三大元素,汇聚国内外顶尖设计资源,品牌企业与业界精英,着力打造中外设计产业的展示平台、交流平台与对接平台。

  上海国际设计周x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x广东省商业联合会x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形成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完整生态闭环。通过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强大的学术支持,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提供背书支持,打造行业智库中心,品牌孵化中心。

    

  9月28日石家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暨居然设计中国行【河北站】、上海国际设计周启动礼”在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全程在线直播。

  顶层设计中心是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了一座创新型桥梁,连接高端家居客户设计需求与国际及国内优秀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等全案一站式设计服务。致力于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培养未来家居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探索家居行业发展全新模式。

  顶层设计中心既是设计师群体展示自我、进步提升的舞台,也是家居从业者交流合作的平台和纽带。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燕赵设计高地,融通家居黄金渠道。

  上海国际设计周联手上海东方卫视大型装修设计真人秀“梦想改造家”栏目组,并获得“梦想改造家”IP授权,就媒体拓展、论坛举办等多项事宜达成战略合作。凡参加上海国际设计周的品牌企业可冠名“梦想改造家”,上海国际设计周获奖设计师可登上“梦想改造家”舞台;无论是品牌企业还是优秀个体设计师,通过上海国际设计周平台都有获得栏目组长效曝光的机会,打造强强联合、多方共赢的局面。

  邀请嘉宾】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峰先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石家庄九龙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监张力刚先生

  躺平设计家设计师运营负责人胡雪女士

  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

  居然营造学社创始人先生李州永先生

  蕉林•生活茶创始人张迎军先生

  聚合•观境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王宏宇先生

  海波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海波先生

  中国帝族易理文化研究院院长刘展良先生

  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理事长张利峰先生

  河北新天第工程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立鹏先生

  河北悠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丽娜女士

  北京墅高别墅设计服务机构总经理何彦先生

  金舍装饰总经理吕金库先生

  BST百斯特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袁海金先生

  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副总经理苏磊先生

   

  

居然顶层开业汇聚了省内外中国著名设计师

居然顶层开业汇聚了省内外中国著名设计师

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副总经理苏磊先生致辞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副总经理苏磊先生致辞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峰先生致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峰先生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石家庄九龙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监  张力刚先生致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石家庄九龙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监  张力刚先生致辞

躺平设计家设计师运营负责人胡雪女士致辞躺平设计家设计师运营负责人胡雪女士致辞

顶层设计中心总顾问张利峰先生致辞顶层设计中心总顾问张利峰先生致辞

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致辞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致辞

居然营造学社创始人 张志明先生致辞居然营造学社创始人 张志明先生致辞

蕉林•生活茶创始人 张迎军先生致辞蕉林•生活茶创始人 张迎军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陈艳飞先生讲解《河北顶层设计中心发展与未来》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陈艳飞先生讲解《河北顶层设计中心发展与未来》

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授予顶层设计中心《上海国际设计周战略合作伙伴》牌匾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授予顶层设计中心《上海国际设计周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授予张利峰先生为上海国际设计周河北省执委会主任、陈艳飞先生为省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杰先生为省执委会常务副主任、闫汝成先生为省执委会副主任

    

  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携上海国际设计周河北省执委会领导班子共同为各位执委颁发上海国际设计周河北省执委会委员》证书,请各位执委上台,他们是张力刚先生、明先生、王宏宇先生、张海波先生、李州永先生、胡立鹏先生、陈丽娜女士、何彦先生、吕金库先生、袁海金先生、刘展良先生、张成先生、张恺之先生、张学生生。

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 陈艳飞先生上台为优秀项目经理刘海林、武献峰、王冬焰、靳奥峰颁发《2019优秀项目经理证书》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 陈艳飞先生上台为优秀项目经理刘海林、武献峰、王冬焰、靳奥峰颁发《2019优秀项目经理证书》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以“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为目标,致力于培养新生代设计师,为他们提供线上平台推广、线下办公空间、多样社群活动、自主携手发展及居然优质资源。今天,让我们携手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躺平设计家、上海国际设计周为自主创业的设计行业从业者们提供最佳的学习、成长、交流平台。

    

  居然之家石家庄长安店总经理苏磊先生、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峰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石家庄九龙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监张力刚先生躺平设计家设计师运营负责人胡雪女士、上海国际设计周项目运营经理刘波先生。

共同为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居然设计中国行【河北站】分享会、上海国际设计周启动礼剪彩

我们相信,上海国际设计周携手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这个高端平台为起点的精英设计师团队会把最时尚、最前沿的家居设计呈现给河北消费者,并引领河北家居设计行业的潮流。

忆往昔,艰苦奋斗,我们同舟共济;看今朝,继往开来,我们求实发展。让历史记住今天,让时间检验明天!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让勇敢的挑战成就新的伟业,让崇高的使命铸就新的辉煌!

值此新中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民富国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