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墅高整案设计经典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icon 2019-07-29 10:34:11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7日新浪家居助力由北京墅高别墅设计服务机构主办,整案设计经典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和平店)负一层隆重举办。

727日,北京墅高整案设计经典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负一隆重举办。北京墅高别墅设计服务机构一直秉承做一个工地,交一个朋友,成一生事业的服务理念,真正站在业主的立场考虑,并切实解决行业的痛点问题。

整案设计大赛意在鼓励专业的设计人员致力于完成更高标准、更精细化的设计作品,通过与业主朋友们的默契配合,联合各个产品商家进行通力协作,共同打造出完美的整案设计作品,让真正对品质有需求的业主朋友们得到最大的保障,让“家”真正被打造出符合每位业主的气质格调和需求的居住空间。

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专业评审嘉宾的有: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副总经理刘佳先生、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理事长张立峰先生(道哥)、河北建筑装饰杂志主编张英宣女士、河北师范大学美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副教授车晓光先生、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地产行业总监张君花女士、河北美术学院王杰院长、河北新风水先生易理研究书评人刘军元老师以及北京墅高别墅设计服务机构总经理何彦先生。

    

“整案设计目前是行业内最先进的家居模式,在私人订制的同时,以施工品质作为还原支撑双核驱动的商业模式,完全区别于行业内只强调单一概念的模式,更加精细完整。”同时,北京墅高总经理何总也表示,此次整案设计大赛是墅高推动整案设计的决心,保证业主需求得到最大化的满足。

   

本次大赛前期以网络投票形式展开,覆盖海内外,为期12天近万人次参与,达到了非常广泛的传播效果,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整案设计。最终,网络投票前12名业主入围最终决赛,参与最终前三甲的激烈角逐。

“我们看了很多装修公司,都不合心意,直到遇见了墅高”

设计师给的设计感完全超出了我们本身想要的预期”

“墅高的设计师是多能的,很多东西我无法用专业词汇表达,但给我的设计让我们一拍即合”

“在沟通过程中墅高的设计师一直细致体会、耐心沟通,帮助我探需自己对生活的真实追求,以及未来生活方式的心” 

“四年来,一直不断有装修公司联系我,是墅高的坚持打动了我”

“我希望我家装修落地以后能成为一个经典的作品”

通过业主和设计师对整体作品的阐述,由专业评审团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评分,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最终决出前三甲,免人工费、免设计费、送主材现金,真正做到让利业主,实惠客户。

   

北京墅高整案设计经典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选择信任北京墅高的业主朋友!北京墅高致力解决行业痛点,让利业主朋友,传播客户口碑!

同时,第三季度【甄选经典作·铸就环保家·家居环境艺术节】同时也拉开帷幕,北京墅高将再次挑战行业内的另一大难点痛点——环保问题。本次环保艺术节也做到了区别于传统公司,将环保结果落在实处。在装修结束之后,由墅高出资邀请国家环保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河北省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如果工程环保不达标,墅高买单。

   

墅高人定将不懈努力,不断追求和超越,并将联合中国所有设计力量,将世界家居设计中心定中国的目标贡献力量!坚信【甄选经典作·铸就环保家·家居环境艺术节】会更加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