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设计力量 助力家居美好健康丨陈德坚助阵梦天新锐设计

icon 2019-07-28 14:33:18
icon 0

摘要:7月25日,梦天新锐设计师成长营首次登陆石家庄这座充满人文情怀与美好理想的城市,梦天新锐设计师成长营·大师营开营仪式在红星美凯龙石家庄和平商场隆重举办!

  来自香港的顶尖设计师、德坚设计创始人陈德坚现场助阵,带来了一场关于用心设计与健康美好生活的美学智慧盛宴,吸引了当地众多设计师慕名而来学习、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烈!

  同时,由梦天amp;红星美凯龙携手电影《扫毒2》共同发起的超级“扫毒”日活动也在当天正式收官。

  当地行业协会、友商纷纷到场助阵,发布会亦得到了新浪、腾讯等众多行业与地方媒体的大力支持。

  “玩家”陈德坚聊设计

  热爱,让生活更美好

  如果只能用一句话概括陈德坚老师,那就是——不会玩音乐的厨师不是好设计师!

  作为设计师的陈德坚老师,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香港设计中心董事。1996年创办德坚设计,带领团队获得了包括安德鲁马丁室内设计大奖在内的众多重量级的国际大奖;

  同时他也可以称得上是设计界的“头号玩家”,做设计,也玩音乐,懂美食,更懂时尚,而这一切都基于他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爱玩、会玩的陈德坚老师带来了题为《我是大玩家》的主题分享,他幽默的语言以及对设计独到见解的无私分享,赢得现场设计师们的认可和掌声。

  活动现场,陈德坚老师还与到场的设计师们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很多关于设计的心得与建议,设计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前方剧透:8月1日,陈德坚老师将再度携手梦天,现身梦天×金腾奖·合肥站,与当地设计师共话设计的生命力,共同探寻美好生活。

  活动当天,陈德坚老师莅临石家庄梦天专卖店参观,对梦天健康高端定制的产品以及“即装即住”的理念赞不绝口,并在此发起“设计思享汇”,与部分优秀设计师互动交流,为他们解答疑问和困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