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时代筑梦万家主题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6-15 13:42:39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2日下午,匠心时代筑梦万家主题峰会暨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石家庄在乐活主题餐厅成功举办。

石家庄新浪家居,采家邦合伙人石家庄新浪家居,采家邦合伙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设计奖河北组委会主任、石家庄九龙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力刚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设计奖河北组委会秘书长、深圳奇信建设集团河北设计分院副院长冯建岭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设计奖河北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奇信建设集团河北设计分院院长高杰刚先生、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守罡先生、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经理郝丽女士、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监高峰先生、润江房地产开发集团副总裁兼星际中心总经理孙西伟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工长有韩晓辉、王举忠、李庆、刘航、王庆、程洪亮、刘占海、张宏儒、何少科、梁兰忠、康玉杰、庄祥峰、田京伏、段增爱、宋海友、刘海林、王冬艳、靳奥峰、武献锋、李晓康等来自省内一线的200位优秀工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设计奖河北组委会秘书长冯建岭先生致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设计奖河北组委会秘书长冯建岭先生致词

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守罡先生致辞新浪家居渠道部总经理闫守罡先生致辞

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监高峰先生讲解“新浪家居对工长渠道的理解”新浪家居用户中心总监高峰先生讲解“新浪家居对工长渠道的理解”

工长互动提问工长互动提问

石家庄新浪家居副总经理,采家邦工长服务平台创始人高飞先生石家庄新浪家居副总经理,采家邦工长服务平台创始人高飞先生

石家庄新浪家居副总经理,采家邦工长服务平台创始人高飞先生,对新浪品质家装大赛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第二季报名的工长做前期的培训,并讲解了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及采家邦工长服务平台的运营规划 

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从而推动家装行业发展。


营造学社创始人、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副秘书长李州永老师和优秀项目经理刘海林先生,分别从设计师和项目经理的角度来讲述对平台的认知和看法。

幕后深化团队负责人郑阳女士带队为工长赋能幕后深化团队负责人郑阳女士带队为工长赋能

石家庄新浪家居、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砖”家福利模式负责人道哥石家庄新浪家居、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砖”家福利模式负责人道哥

石家庄新浪家居、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砖”家福利模式负责人道哥为大家解析“砖”家福利能给大家带来多少利润和客户转化率,现场工长们纷纷报名加入,让工长们在了解“砖”家模式外,能够创造更多的价值。

颁发证书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颁发证书

游戏环节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游戏环节

到此,2019年6月12日下午,匠心时代筑梦万家主题峰会暨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石家庄,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三雄极光、圣洛威集成热水器、润莱全屋净水、厚舍锁扣地板、楷模居品制造、西门子家电、飞雕开关及禾木佳的大力支持。

   

据悉,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是由新浪家居面向全国工长发起的大型技能竞赛活动,是家装建材行业知名主辅材商携手举办,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

新浪家居和采家邦石家庄项目服务站的成立,是一个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互相交流的平台,新浪媒体与品牌商家、工地一线工长,给消费者最权威可靠的信赖,保证宣传最大化,共赢的同时,获得品牌高质量、高频次输出,实现资源无限扩大,合作共赢,达到1+1》〉2!将推动石家庄家装行业进一步发展!

(部分活动花絮,排序不分先后)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工长签到工长签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