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启动

icon 2019-04-01 17:13:07
icon 0

摘要:3月伊始,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将在全国20余城市陆续启动。本次大赛由乐居家居集团发起,面向全国装修企业及工长个人开放报名。此次活动与建材行业知名主辅材商携手举办,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大赛合作伙伴:飞雕电器...

为品质施工代言 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启动

1

3月伊始,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将在全国20余城市陆续启动。本次大赛由乐居家居集团发起,面向全国装修企业及工长个人开放报名。此次活动与建材行业知名主辅材商携手举办,是家装建材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大赛合作伙伴:飞雕电器、禾木佳。大赛通过“品质工地大赛+直接奖励+免费培训+进阶扶持”等方式,培养家装行业施工的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优秀装修公司,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本次大赛将采用“网络投票+线下专家点评”的方式选出当地优秀工长、家装公司,展示业内顶尖的施工工艺水平,促进业主对家居家装行业的了解,同时也传达出乐居家居集团一贯秉持的对高品质施工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大赛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12月31日,分为三个阶段,上半年评选、下半年评选与年终评奖。


北京赛区启动

 

石家庄赛区启动

 

西安赛区启动

 

湖北赛区启动

大赛把工地作为主战场,在“品质工地秀”环节将涉及超过2000施工工地大赛还将与各大知名建材商合作为施工人员提供专业培训课程,提升其专业技能,并颁发培训证书。参赛人员可以大赛为契机提高施工及服务水平,从而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好的家装服务

此次家装大赛的举办为全国家装行业技能人才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对于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及引导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天杯”•2016设想中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笃行 致远——思辨绿色设计之路论坛圆满落幕(组图)“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简.爱》“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张诗研】“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无题》“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情愫》“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像梦一样自由》“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不破坏每一片瓷砖的美居家》“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相遇》“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微微一笑很倾城》保利花园 | 三室两厅二卫欧式新古典,演绎别样风范未必完美,一定难忘 | 艺•启过年——2017河北设计艺术节顺利启幕APDC设计师平台将成为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大事记︱APDC历程回顾颠覆仿古砖的新秀品牌芭蕉叶陶瓷“视界城•铂悦177样板间设计大赛”30晋10晋级赛激烈上演“视界城•铂悦177样板间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视界城•铂悦177样板间设计大赛海选第三场在东明圆满举行视界城•铂悦177样板间设计大赛第二场在怀特陶瓷城成功举办“梦天杯”•2016设想中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视界城•铂悦177样板间设计大赛 评委有话说面对面座谈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