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icon 2016-09-12 17:42:08
icon 0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这是一场最高品质、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设计大赛

这是一场依托于国际室内设计师团体联盟平台的设计大赛

这是一场由天山九峯、APDC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4所高校协办的设计大赛

这一场为设计梦想而生的舞台


设计单位:另存为空间设计

作品名称:拾艺者

设计说明:

本案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天山九峯,设计师秉承“设计是一个创作过程,标准是合理,目的是生活”的设计理念,以简单合宜、贴近人心的手法呈现空间美学。

  美式风格的居室设计往往带给人以浓浓的家庭氛围,其中大量使用的纯净色彩与质感极强的材料让居室品味得到更高的提升。本案设计师匠心独具,将美式的原色稍加点缀和变换,营造出了融合现代时尚感觉的美式风,既自然舒适,又质朴亲和。在空间布局上,表现极为突出的是玄关、会客厅、餐厅的设置。玄关处精心打理,为整体空间增添了一丝情趣。整个空间无大型硬性隔断,由一条动线清晰的穿廊连贯在一个平面之内。如此设计,增强了客厅、餐厅和玄关之间的流通性,让空间更加灵动,视角也更加开阔。在布局上,采用了美式风格中惯用的壁炉与中型皮纹沙发组合,色调也以稳重的基色为主。尤其是家庭厅的护墙板的运用,材质朴素,颜色温润,与沙发及花卉陈设融为一体,像极了衣服色彩饱满的油画。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210户型平面展示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走进门厅,映入眼帘的高背座榻,为这个纯净的空间,增加了一些趣味气息,略带小美的玄关柜装饰与对称台灯搭配的非常默契,从顶上垂下的吊灯与灯下的圆几搭配的醒目而和谐,提供实用照明功能的同时,也间接的充当了整体空间的主心骨。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客厅东西方向卧室的隐形门与整体护墙板融合在客厅空间内,拉伸整个客厅的空间感,家具松散的摆设着,在雅致动人之外又增添了一种自由感。酒柜与吧台的出现,更加融合了实用、休闲为一体的功能空间。整个设计中,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配饰色彩的搭配、材质的选择、艺术品的点
缀,闲适的味道不言自明。通往卧室走廊的木地板材质与客厅玉石瓷砖划清了生活的动线。条纹座榻搭配整个空间,经典而大气。皮纹地毯纹理与条纹座榻的呼应和诙谐的大猩猩雕塑,增加了整个空间的生活情趣和艺术气息。    客厅东西方向卧室的隐形门与整体护墙板融合在客厅空间内,拉伸整个客厅的空间感,家具松散的摆设着,在雅致动人之外又增添了一种自由感。酒柜与吧台的出现,更加融合了实用、休闲为一体的功能空间。整个设计中,设计师巧妙地运用了配饰色彩的搭配、材质的选择、艺术品的点 缀,闲适的味道不言自明。通往卧室走廊的木地板材质与客厅玉石瓷砖划清了生活的动线。条纹座榻搭配整个空间,经典而大气。皮纹地毯纹理与条纹座榻的呼应和诙谐的大猩猩雕塑,增加了整个空间的生活情趣和艺术气息。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餐厅舍弃美式颜色上原有的灰度,用蓝色的家具带出空间的明快感。与此同时,在原有的户型基础上,重新梳理了餐厅、中厨、西厨的功能区。柔和的灯光照耀下,使就餐区流露出融融的暖意。让人摆脱一身疲惫,享受美味。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主卧拥有独立的书房和卫生间,功能性和设计感并存的主卧空间,以蓝、白、棕三色为主基调,深蓝色绒面床头富于美感,色调、风格与整个空间的搭配和谐统一。糅合的白色窗纱空灵而宁静,为卧室营造出自然的轻松状态。位于主卧室的浴室,印象派的几何砖、复古的装饰构件,组成了一个融汇古今的卫浴空间。他看上去并不像一间浴室,倒更像一间充满艺术感的卧室。浴室内深棕色与白色的搭配,提供了一种心灵上的慰藉,使身心得到最深层次的放松。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 设计师组-《拾艺者》    走进次卧,功能性和设计感并存的主卧空间,给人大气奢华之感。更衣室大斑马的软帘让你眼前一亮,给予了业主一个富有生活情趣及浪漫气息的空间,是艺术效果不再单调,大大提升了居室的雅致。

    居家生活的质感不是靠物质的华丽堆砌,而是借由适宜的光、家具家饰以及经过缜密计算的生活动线,交织成凌驾于奢华之上的纯粹放松。简单的线条,精准的比例拿捏,每一个微小细节近乎苛刻的推敲与建材语言诠释一种高质感、优雅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