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里最新社群组织—"新浪社区好邻居"联谊聚会趴,走起

icon 2016-08-29 17:36:01
icon 0

    8月28号,又是一个难得的好日子,初秋的清风赶走了夏日的闷热,霸屏长达半月奥运会的狂欢也刚刚淡出了我们的生活。

这样的一个美好的周末怎样来度过呢?怎样来度过呢?正当小伙伴苦思冥想计划的时候,还好新浪网及时送来了福利,「社区好邻居联谊会」第二季在庄里继续开趴了。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一个月前在『秀铁』举办的第一季联谊会仿佛刚刚过去。

庄里最新社群组织—第一季联谊会合影

    本次联谊会广大业主网友依然延续了以往的热情,来自长九中心、保利花园、启锐园,紫御府等二十多位业主作为各自小区好邻居代表参加了本次新浪「社区好邻居」联谊会。除此之外大家神往已久的新浪家居石家庄站彭总,新浪家装讲堂的齐老师,杜老师等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联谊会活动。

    本次聚会,对于吃货来说依然是天大的福利,鸡~鸭~鱼~海鲜吃货们能想到的这里一应俱全。这哪里能说是丰盛呢,这必须说相当丰盛。

庄里最新社群组织—

    既然是聚会当然不能光吃了,觥筹交错之间大家也是欢声笑语不断。“男神级叫兽”杜老师依然三句话不离本行,席间跟大家聊起了家居,聊起了衣柜,聊起了环保。杜老师说的口若悬河,朋友们听的津津有味。大师范走起来,时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庄里最新社群组织—

    另外“段子手齐大胖”齐老师也是话题大王,席间时而讲解家庭处世之道,时而描述儿时钓鱼,游泳的趣事带大家集体回忆那些年的记忆,最后聊到“大胖老师”体重一事把大家的聊天兴趣推到了高潮……

庄里最新社群组织—

   聚会不光聊闲聊,还有很多学习咨询的正事儿,大家讲述自己在装修中遇到的难题,困惑,老师分享讲解自己的心得经验。

    我们可爱的业主网友还和新浪家居的彭总深度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何能有更好的服务效果,同时向在坐的新浪家装大讲堂的老师提出感谢,通过老师的讲解,让业主更好的了解装修的问题,在更短的时间满足自己技术以及价格的需求。还有部分业主分享,晚上回家晚了错过了讲堂的课程,会很认真的爬楼一条一条的看,把所有的讲解看一遍,从中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庄里最新社群组织—

    新浪社区好邻居就是这样一个有交流,有知识,有热心,爱分享,爱帮助的一个社群组织,一个交流平台。新浪家装帮希望寻找更多的热心大哥大姐邻居朋友,时间充裕、有爱心、愿意帮助更多邻居,加入我们的“社区好邻居”代言人,和我们新浪家装帮一起帮助更多邻居,寻找更优质更靠谱更适合自己的装修建材品牌。而本次参加联谊会的业主,正是我们社区好邻居的代表,他们积极参加新浪家装帮的活动,为社区邻居讲解有关装修的知识,在房子装修方面为社区邻居排忧解难。大家互帮互助,新浪网也用自己的优势资源搭建平台,帮助到更多业主邻居,大家结交到更多朋友。

庄里最新社群组织—

第二季联谊会合影留念

    然而这样的联谊活动并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