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icon 2016-08-04 16:00:19
icon 0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这是一场最高品质、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设计大赛

  这是一场依托于国际室内设计师团体联盟平台的设计大赛

  这是一场由天山九峯、APDC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4所高校协办的设计大赛

  这一场为设计梦想而生的舞台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学生姓名:穆宇琪

  学校名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指导教师:赵惠仙

  作品名称:《

  设计说明:

  《六韬》秋道敛,万物盈。冬道藏,万物静。    谓粉白黛黑也,采色详宷得其宐谓之静。考工记言画缋之事是也。分布五色,疏密有章,则虽绚烂之极,而无淟涊不鲜,是曰静;人心宷度得宐。一言一事必求理义之必然,则虽緐劳之极而无纷乱。亦曰静。                                                                                      针对本次设计的平面设计我进行如下说明:

  1.   业主每次回家首先就要进入门厅,所以门厅的设计一定要符合业主的生活习惯,以及基本的功能需求。门厅南面是储物柜,两侧是高柜,可以放一些生活出门的用品,中间是一吗当业主回家衣物收放的麻烦就可以合理的解决了。这时业主可以放下一天的疲惫,静静的享受家的温暖。

  2.   放下一天的疲惫,进入玄关处,记得脚下有两个台阶,餐厅的位置是抬高30公分,这样客厅就成了下沉式客厅,台阶处餐厅其余的空地边缘都有定制钢化玻璃隔板,这样即富有简洁高贵的视觉感觉,又可以防止儿童的不慎跌落。抬起头,玄关处是一间开放式的茶室,宁静而不失典雅。

  3.   进入下沉式客厅,享受舒适的休息时光,沙发背后是一矮桌,配上精心设计的背景墙,细细欣赏也不乏是一件趣味。

  4.   用餐的时间总是那么快的到来,但是美味大多是源自心灵手巧的女士和一间衬和人意的厨房。我把厨房扩大了一些,并且区分了中厨和西厨。在中厨里烹饪美味的中国菜,那么可口的西式甜点饮品就非西厨所不能胜任了。

  5.   厨房不错,餐厅自然也不能差。想想这美味要是在一间意境悠远的餐厅吃,呢才算是配得上这美味呢。餐厅西侧有一排酒柜,东侧是一个餐边柜,这样用餐时的一些小餐具,小摆设也算是有了归所了。

  6.   餐厅旁是客卫,我采用干湿分离的手法吧淋浴间与外面相分隔,并且把洗手盆单独分隔出来,这样用餐后就不必跑到卫生间里面去洗手了,更加的便捷,也更加的利用了空间的是使用率。          

  7.   再往里面是生活阳台,美美的衣服就放在这打理吧。

  8.   主卧、老人房、儿童房分别分布整个室内的西南角、东南角、西北角,这样远离动区,可以好好的休息。并且每间我都配备一间衣帽间,这样增大了卧室的活动空间,并且解决了一部分的储藏问题。

  9.   儿童房紧邻客卫,在室内配备书桌和书柜,给孩子创造了一个很好地学习空间。

  10.   老人房的面积相对缩小了一点,与主卧正对做了一个洗漱台,相对会比较方便一点。老人房配备了卫生间衣帽间,使老人拥有一个独立自主的空间。卧室配备一张双人床和一台电视,当然电视柜也是精心设计的。室内拥有单独的卫生间。人老了关节一般都不好,一个标准的浴缸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11.   再来说说主卧,可以堪称一个小套间,拥有书房、衣帽间、主卫、休闲阳台,生活在其中,乐趣自然可想而知。寂静的下午时光如何打发,不如去景观阳台小憩一下,喝杯咖啡,欣赏一下只属于自己的时光美景吧。

      这就是我的布局设计,接下来我将要把它以效果图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敬请期待吧!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210户型平面展示


  客厅是一个中心场所,不管是来客还是家里人都会与客厅有着密不可分的交际,所以客厅不宜设计的太过于繁琐,简单大方最重要,否则不但达不到华丽的 效果还会让业主心烦意乱。简单大方但不失功能的需求,这是最佳的选择方案。

  在客厅旁隐藏着一个景观阳台,可以让无聊的下午时光供人们小憩一下。

  客厅餐厅采用大理石铺地,一点点米黄色外加思思点点的褐色装饰点,让地砖变得素雅但不失华丽。与墙面家具风格色彩形成相得益彰的链接作用。餐厅精心设计的挡酒架和餐边柜,既丰富了是觉得效果,也丰富了功能的利用率,与餐桌相得益彰,融为一体。与旁边的开放式西厨完美的结合。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客厅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餐厅


    卧室采用实木家具,深刻展现了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大量镜面材料是的室内更加的宽敞,给人以气势磅礴之感。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主卧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老人房


    主卫虽小但是各个功能应有尽有。主卫的主色调是黑灰,给人以静谧的感觉。三个卫生间都采用干湿分离的效果。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主卫


   书房是主卧的一个亮点,寂静但不失文雅,开放式的书房,增加了人们对求知欲的渴望。

“最强设计九峯210”参赛作品【学生组 穆宇琪】

  书房

  中式风格装修带给人庄重与优雅的双重感受,一直以来,中式风格装修都以它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等风格特点吸引无数人的眼球、震撼无数人的心。中式风格的室内装修包括了客厅、餐厅、卧室等家居空间的装修设计。中国古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研究和追求超乎我们的想象。而如今的中式风格的室内设计不单单是对明清家居装饰的复制,更多的是结合现代的装修理念来表达出中式风格中对清雅含蓄,端庄风华的东方精神文化的追求。

  中式风格在家居布局上讲究方正、对称的布局形式,讲究整体的布局和风水格调高雅,造型朴素优美,色彩浓厚而成熟。中式风格的装修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在以字画、盆景、陶瓷、古玩、屏风等装饰品,最求的是一种修身、齐家的生活境界。中式风格的装饰主要体现在传统的家具,再辅以字画、盆景,在整体的色彩选择上以庄重的红黑为主,体现中式文化深沉、厚重的底蕴。

  中式风格在整体的布局上虽然最求对称庄重,而在细节上有更倾向于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细雕刻,取其美好的寓意来表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式风格装修带给人庄重与优雅的双重感受,一直以来,中式风格装修都以它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的风格吸引无数人眼球、震撼无数人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