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DC设计师平台将成为互联网发展新趋势

icon 2017-01-04 14:43:36
icon 0

  互联网装修大趋势

  科技的高速发展,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方式,产生了巨大的工作压力,因此,工作之余,能有一个舒缓压力、卸下满身疲惫的家,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人们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对高效、精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业主在装修时,对“去繁化简”、“去中介”、“一体化”的模式越来越青睐。随着互联网对人们日常生活的普及和冲击,大部分装修业主在装修前,都会在网上搜索相关的装修知识点,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互联网正在悄悄地改变人类的生活习惯。

  面对汹涌而来的互联网+,很多装修公司不知所措;装修业主面对各种途径高速传播的信息,真假难辨,很容易吃亏上当。装修公司的服务不到位、报价不透明、隐性增项收费多、工期拖延、售后难保障等现象,成为业主装修的头痛点。而业主对装修不满意,必然口头传播,对装修公司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这种恶性循环,不断激化装修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矛盾,导致双方情感的不信任不断升级,装修公司认为与业主之间越来越脱节。而业主装修前,除了想要了解装修信息外,还有一个头痛点就是,面对各种信息的狂轰滥炸,竟不知道找谁去装修,如何去装修。

  在越来越崇尚个性的时代,同时应对上述矛盾,“APDC设计师平台”顺势而生,借势而为,通过整合设计师资源,精准打造“私人定制服务”、“一站式服务”,为业主和设计师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设计师直接对接业主,增加装修行业透明度,去中介化,打消业主装修的所有顾虑。 

  APDC设计师平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APDC设计师平台,整合了整个石家庄所有资历的设计师资源,装修业主只要登陆平台,便可以通过浏览设计师的个人简历、案例作品以及收费标准,再通过自己的装修预算,选择适合设计师进行预约,便可享受一对一的精准服务。APDC设计师平台打破了传统式繁琐的程序,避免了“猫腻”陷阱,让装修变得简单、高效、价格透明,高性价比和优质的体验式服务将越来越受到业主的追捧。

  APDC设计师平台,以专业化为高标准,以业主思维、业主导向为出发点,以精准的服务为需求点,打造健全的实用性功能性网站,符合了现代人们生活的方式以及审美需求。

  装修行业门槛低、市场大,制度不健全,整个行业水平也是参次不齐,APDC作为设计行业的引领者与推动者,通过打造APDC设计师平台,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将逐步建立起完善的装修制度,打造一站式的私人定制服务,这不仅是设计行业发展的需要,更是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关链接:
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IFI 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成立于 1963 年,引领全球 110 个国家 27 万室内设计师.是全球设计领域最高权威平台。

  APDC是近年迅速崛起的国际设计师团体,是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的亚洲成员机构。在亚洲及中国大陆举办和协助举办过多次具国际水准的行业活动,拥有国内外港台内陆知名设计大师合作资源,拥有本土设计师整体资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