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身设计圈多年的《道哥》是不是傻子

icon 2019-07-05 12:10:33
icon 0

摘要:一个敢想、敢做、敢于先的“道哥”,让国际庄的设计圈,创造出它本身应该有的热度!

  随着时代的变化,媒体行业也在不断转型,继续坚持是不是傻?

  打通国际庄设计圈与外界的联系,构建行业平台,重金投入是不是傻?

  建立优秀项目经理平台,让行业互通,实现资源无限扩大,是不是傻?

  “行有道 达天下!”这句话概括他,最合适不过了。致力于媒体行业十余年,用创新和真诚引领国际庄设计圈的发展,甚至开店造厂做实业。前期巨大的资金投入和百倍的努力付出,在别人质疑的眼光中,义无反顾地前行,因为这不仅仅是份决心,更是份沉甸甸的责任。

  一个敢想、敢做、敢于先的“道哥”,让国际庄的设计圈,创造出它本身应该有的热度!

石家庄道哥石家庄道哥

  APDC遇见更好的自己

  APDC亚太设计中心是全球室内设计联合国组织 ,*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的成员机构。创始主席由APDC发起人之一、国际设计界权威人物、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轮值主席、加拿大室内设计师协会前主席Claude Bérubé 先生担任,核心成员由活跃于大中华地区乃至亚太地区的全球优秀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构成。

  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服务于开发商、业主、设计师/机构、材料商等相关群体,提供家居住宅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是设计师展示与寻找灵感、材料的平台,是业主开发商寻找国际著名设计师的平台。

APDC(石家庄)国际交流中心新闻发布会APDC(石家庄)国际交流中心新闻发布会

  在石家庄跨世之星奔驰旗舰店成立新闻发布会,宣告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正式成立。

  法拉利总裁御用设计师Fabrizio De Leva(法布里奥·德·莱瓦)、中国当代东方设计领军人物崔华峰亲临活动现场,与本地设计师高峰论坛,论调百年豪墅,研讨豪宅文化传承。

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

  组织机构成员:理事长张利峰、秘书长姜哲浩、副秘书长王宏宇、李花云、陈丽娜、赵学忠、张海波、吕金库、李州永。

  APDC拥有一群有理想、有智慧、有责任、有经验的“四有”青年,服务于石家庄设计师及机构的团队。

  APDC拥有优势的推广资源,科学的媒体组合方式,专业的推广策划,全方位满足设计师及设计机构的品牌推广需求。

  让设计拥有价值

IFI轮值主席Claude BérubéIFI轮值主席Claude Bérubé

  IFI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轮值主席、亚太设计中心创始主席、APDC 国际评委会主席Claude Bérubé(克劳德•郭儒贝先生), 中国美院教授谢天老师、APDC亚太设计中心秘书长王怡先生、APDC国际设计交流中心2015-2017轮值秘书长危婷婷女士等受邀出席本次国际获奖作品巡展在居然之家长安店的盛会。

“文化•设计•发展”主题交流分享会在石家庄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举办,特邀嘉宾:

DCDA戴维国际设计创始人及首席设计总监David Chang先生“文化•设计•发展”主题交流分享会在石家庄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举办,特邀嘉宾: DCDA戴维国际设计创始人及首席设计总监David Chang先生   

“国冀’——这个设计成为标志”活动在居然之家长安店5层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国冀’——这个设计成为标志”活动在居然之家长安店5层顶层设计中心举行

2014中国主题酒店设计大赛2014中国主题酒店设计大赛

视界城·铂悦177样板间设计大赛 国际明星私宅设计大咖孟也先生视界城·铂悦177样板间设计大赛 国际明星私宅设计大咖孟也先生

  APDC作为大赛主办方,特别邀请国际明星私宅设计大咖孟也先生助阵大赛,担任大赛主评委,石家庄五大知名空间设计领导、五所省内高校设计专业教授组成超强评委团阵容。

APDC周年庆典暨石家庄设计界新品发布会APDC周年庆典暨石家庄设计界新品发布会

美国著名跨界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美国著名跨界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

  APDC非常有幸邀请到美国著名跨界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曾担任北京天安门广场导向系统总设计师、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队比赛服设计师、美国纽约President Villa总统家装饰设计企业首席执行官等殊荣,穆拉德大师亲临APDC庆典现场,带来一场专业的《国际设计•赢在品牌》主题讲座,探秘成功设计的取胜之道,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高朋满座、掌声不断。

“设计无限可能”主题沙龙:香港顶尖设计师黄志达在原河名墅私人会所解读<a href=“设计无限可能”主题沙龙:香港顶尖设计师黄志达在原河名墅私人会所解读别墅装修

天山九峯“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大咖云集,国际设计大咖——穆拉德博士出席天山九峯“最强设计·九峯210”设计大赛,大咖云集,国际设计大咖——穆拉德博士出席

《国际美墅设计作品展》崔华锋《国际美墅设计作品展》崔华锋

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携金舍装饰设计师台湾设计交流之旅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携金舍装饰设计师台湾设计交流之旅

北京墅高别墅设计服务机构设计交流北京墅高别墅设计服务机构设计交流

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

       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交流中心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协同育人,对环艺专业完善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学生崇尚劳动、敬业守信、创新务实等职业精神,增强学生对职业理念、职业责任和职业使命的认识与理解,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环艺人才。

  顶层设计为国际庄设计赋能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启动发布会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启动发布会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总顾问 道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总顾问 道哥

  石家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启动发布会隆重举行,到场嘉宾有居然之家河北区域总经理刘松鑫、台湾著名设计大师丨近景制作设计总监唐忠漢、居然之家石家庄店总经理范达、河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首席顾问张利峰、居然装饰总经理薛坚强、海波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波、手绘设计大师张之明、金舍装饰总经理吕金库、北京墅高高端设计机构总经理何彦等两百名设计师共同出席了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启动开幕式!

庄家阁交流会庄家阁交流会

  新浪家居为行业发声

匠心时代筑梦万家主题峰会匠心时代筑梦万家主题峰会

优秀项目经理动员会优秀项目经理动员会

APDC石家庄副秘书长、金舍装饰总经理吕金库专访APDC石家庄副秘书长、金舍装饰总经理吕金库专访

“85设计”沙龙“85设计”沙龙

M+设冀无界M+设冀无界

       道哥认为一个设计可以成为一个城市的标志,一个设计也可以成为设计师的代言,我们交流、学习、提升,但我们终要有自己的作品,被提及、被忆起、被人称道、被后辈们感叹学习。

石家庄道哥石家庄道哥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再别人的质疑中,他选择不断前行,让“道哥”在国际庄的设计圈成为一名真正的铁血骑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