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伊派·爱马仕石家庄销售总监尤龙

icon 2015-10-09 15:56:40
icon 0

  华丽的复古风与现代生活的结合会擦出什么火花,欢迎伊派·爱马仕销售总监尤龙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为我们解读仿古瓷砖的新时尚。

  新浪记者:伊派·爱马仕瓷砖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尤龙先生:用一句话简单来说就是:”用现代时尚的手法表现欧洲古典文化的底蕴“。

  新浪记者:根据伊派瓷砖的风格,您认为主要针对石家庄什么样的客户人群?

  尤龙先生:伊派瓷砖在大小规格和品类上十分齐全;色彩丰富选择范围广泛同款产品可以实现多个色系,对于各种不同的家装风格适应起来游刃有余,另外在样式上有先锋的设计,又有复古时尚的味道,对中髙端有品味爱生活的人群非常适宜。

专访伊派·爱马仕石家庄销售总监尤龙

  新浪记者:伊派·爱马仕瓷砖的复古风格怎么与现代时尚相结合?

  尤龙先生:伊派爱马仕是国际髙端瓷砖品牌,始创于1973年,是全球复古瓷砖行业唯一上市公司。产品的设计遵循“用现代时尚的手法表达世界古典文化的底蕴”。突破了传统复古砖给人淳朴、做旧的机械式循环,更是传承了复古文化的融入了现代新设计元素,色彩及造型。产品运用新科技,新设备,新材料,成为新复古瓷砖的开创者,专注复古瓷砖40多年,已步入行业最前端,成为名符其实的新复古瓷砖领导品牌。伊派爱马仕经营理念专为中高端消费人群创造“优雅、精致、时尚”的家居生活。

  新浪记者:您认为,应该如何将伊派·爱马仕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接触与使用伊派爱马仕瓷砖的人士?

  尤龙先生:伊派爱马仕经营理念专为中高端消费人群创造“优雅、精致、时尚”的家居生活。只要大家来到石家庄伊派爱马仕生活馆亲眼所见,就可以切身体验到这种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

专访伊派·爱马仕石家庄销售总监尤龙

  新浪记者:您作为销售总监,伊派·爱马仕下一步在石家庄以及周边有什么销售计划?

  尤龙先生:我将会结合石家庄市场实际需求,打造强势销售团队,做好星级服务,将产品精准推荐给有需要的高端楼盘和懂艺术的中髙端消费者及设计圈朋友,让他们真正体验到新复古瓷砖所带来的时尚生活魅力。

  (嘉宾:尤龙 编辑:张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