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德利名家壁纸布艺总经理刘影

icon 2015-10-08 17:19:24
icon 0

  壁纸行业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潮流,也就意味着各品牌竞争力日趋激烈。欢迎德利名家壁纸布艺总经理刘影做客新浪家居。

  新浪记者:您认为与其他品牌相比,德利壁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里?

  刘影女士:首先,德利名家不是壁纸生产厂家,德利名家做的服务,我们帮客户把世界各地的好的产品拿回来,组成一个非常全面多元化的产品库,而不是单一的壁纸品类,客户来了就喜欢,不需要一家一家的去转店;其次,德利名家做的是整体软装设计,我们会给客户带来更完美的家居体验,不仅仅是壁纸。德利名家在努力为客户做更多,让客户更简单去选择好的家居产品。

专访德利名家壁纸布艺总经理刘影

  新浪记者:如今提倡低碳绿色生活,德利壁纸在环保方面有什么优势?

  刘影女士:我们只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我们底纸采用德国进口奥斯龙材质纯绿色环保,所有原材料为植物花粉炼制而成,国际上先进的上色工艺,比正常国产壁纸延长褪色三至五年。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进入石家庄市场的,目前市场行情如何?

  刘影女士:德利名家壁纸2007年进入石家庄市场,从单一的壁纸产品到整体家居,德利名家一直走在市场的前端。我认为壁纸市场没有淡旺季之分,现在的消费者很聪明也很有眼光他们自己能分辨壁纸的好坏,我们的这个壁纸交易中心价格都很亲民,好多客户都误认为德利名家壁纸虽然好但价格很高,普通百姓消费不起,其实德利名家壁纸一直在为能走近普通百姓家而努力,而且我们也已经做到了亲民的价格,环保的产品,所以也欢迎大家光临德利名家,来体验德利名家壁纸全体员工的热情。

  新浪记者:德利名家在石家庄主要面向哪些消费者?

  刘影女士:从懂生活,爱生活的普通消费者,到房地产样板间,精装房,酒店,会所都是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壁纸产品致力于大而全,所以我认为石家庄的消费群体涵盖从20岁的年轻人到70岁的老年人各个群体,壁纸已经成为装修必选产品,德利名家壁纸让所有喜欢德利名家的消费者都能购买的起。

专访德利名家壁纸布艺总经理刘影

  新浪记者:未来针对石家庄及周边市场,有什么发展计划?

  刘影女士:做好产品,做精做专,做客户最满意的服务,保证品质,将来的发展规划就是以壁纸窗帘为中心延伸家具饰品的整体软装让壁纸与布艺展示到极致!让客户体验到整体软装带来的美感,减少客户购买建材类产品的时间,一对一的软装设计,让消费者把家装成最佳的搭配效果,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发展计划。

  (嘉宾:刘影 编辑:张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