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国振专访

icon 2015-10-08 17:07:00
icon 0

  随着环保节能和可再生理念的推广,以此为特征的新能源逐渐走进大众视野。欢迎河北昌能新能源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振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记者: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昌能新能源吗?

  李国振先生:昌能新能源是指我公司的名字缩写,河北昌能新能源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公司主营地暖(水地暖、电地暖),空气能,净水设备,新风系统等。这里简单说下空气能,空气能属于新能源设备,原理是冷酶从空气中吸收热量加热水属于热量转换的原理,所以特别节能,并且它是节能环保无污染的产品。净水设备、新风系统是为了解决越来越严重的水污染与空气污染而出现的科技新产品。近几年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无污染的产品,我对这个行业也非常看好。

昌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国振专访

  新浪记者:您认为石家庄市场现状如何?有哪些需要进步的地方?

  李国振先生:随着人们逐渐认识并了解新能源产品,石家庄空气能的市场是普及率正在一步步升高。空气能有家用及商用的之分,其中,商用空气能具体应用地点有:宾馆、医院、学校、洗浴、游泳池等大量用生活热水的地方。这里着重提一下,没有集中供暖的地方可以用空气能冷暖机冬天制热夏天制冷。

  新浪记者:地暖在石家庄的普及率如何?出现这个数字的原因是什么?

  李国振先生:目前,地暖在石家庄已经非常普遍了,近年交房的小区应该说70%是地暖小区。出现这个数字是因为地暖的一些优势,例如舒适、卫生、保健、节约空间、美化居室等。

  新浪记者:您未来发展会着重增加哪些方面?

  李国振先生:未来发展着重在新能源方面不仅限于空气能产品。简单来说我们公司就是为客户提供整体的舒适家居我们采用新能源新科技产品来把这个方案变成现实。

昌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国振专访

 新浪记者:您对新能源行业有怎样的期待,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李国振先生:下一步我们准备在秦皇岛开个分公司。分公司负责北京以北的市场,石家庄的公司负责北京以南的市场。相信在国家大力提倡新能源的形式下公司会发展越来越好。

  (嘉宾:李国振 编辑:张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