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地板石家庄金牌销售付佳丽女士专访

icon 2015-10-08 17:14:35
icon 0

  如今,地板已经成为家装地面材料的热销产品,木地板受到万千用户的宠爱,欢迎得高地板金牌销售专家付佳丽女士做客新浪家居。

  新浪记者:得高地板在石家庄主要消费人群是哪些?

  付佳丽女士:得高地板主要消费人群是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中高端客户,但是不代表我们的产品就贵,我们公司也会定期推出一些特价款,可以满足各消费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得高地板石家庄金牌销售付佳丽女士专访

 新浪记者:是什么机遇让您选择了得高地板?

  付佳丽女士:我们石家庄得高是公司直营,也不只是我选择了得高,工作本身就是互相选择的。我是在网上投递简历,然后面试到公司的,得高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吸引引了我,企业文化很简单,就是“快乐人生”,这四个字说简单,但做到并不简单。在得高,可以让我们在快乐中工作,在快乐中生活。

  新浪记者:怎么为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

  付佳丽女士:我们的销售人员,都是经过为期将近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培训是由总部的各部门经理,将得高所代理的各个品牌,从产品结构到优点,以及装修风格一一进行讲解并考核,让销售员能够很快了解我们的产品,并能够讲解给我们的客户,为顾客挑选出真正适合的地板。像年轻人,生活节奏快、追求个性,我们会推荐我们QUICK-STEP强化复合地板;注重舒适的客户,我们会推荐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喜欢实木光影变化的,我们会推荐有完美光影变化的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得高地板美观、耐用、花色繁多,肯定能选出适合您的一款地板。

  新浪记者:我们的售后服务有哪些保障?

  付佳丽女士:我们得高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对一”的专人服务,每个销售员都是专业的,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量尺寸、送货、安装,省去了交接工作不到位等造成的麻烦,也省去您和各工人师傅沟通,只用沟通一次就可以。我们得高所代理的品牌都是欧洲名列前茅的知名品牌,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的品牌甚至有140多年的历史,为消费者提供10年、12年和25年的全球质保,顾客可以放心使用。

得高地板石家庄金牌销售付佳丽女士专访

  新浪记者:互联网模式下,您有什么新的计划或想法?

  付佳丽女士:现在销售已经不再是之前,在店面坐等客户上门这样的老旧销售方式,现在客户也都是会去网上搜索、查看产品的评价。我们要好好利用互联网这个推广平台,线上线下结合,线上推广、线下销售。酒香也怕巷子深,尽管我们得高所代理的品牌都是欧洲名列前茅的知名品牌,品质和质量是值得信任的,但是不做好宣传,也是不行的。我们要利用好互联网这个推广品台,让更多消费者知道得高、用得高地板。

  (嘉宾:付佳丽 编辑:张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