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华鹏陶瓷石家庄总经理张银豪

icon 2015-10-09 15:24:41
icon 0

  华鹏陶瓷致力于打造中国精英阶层专属品牌,以其朝气和活力吸引着“HOPO精英一族”,欢迎华鹏陶瓷石家庄总代理张银豪先生做客新浪家居。

  新浪记者:您认为华鹏陶瓷最大的优势及特点是什么?

  张银豪先生:华鹏陶瓷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40多年的制陶技术,经验更丰富;第二,1230度60分钟高温慢烧标准,产品更耐磨,防污效果更好;第三,唯一一家受邀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博览会”的陶瓷企业;第四,陶瓷行业唯一的官窑。

专访华鹏陶瓷石家庄总经理张银豪

  新浪记者:华鹏陶瓷有哪些先进技术及专利?

  张银豪先生:华鹏陶瓷拥有一次烧制微晶石以及29度柔光石材,以其独特的表面效果,还原真石质感,以人体视觉最舒服的29度,被意大利Armani专卖店选用。

 新浪记者:在石家庄,华鹏陶瓷主要面向哪些消费人群?

  张银豪先生:从80、90后等年轻消费者到热爱生活追求舒适的60、70年代消费者,从一室一厅小空间到跃层、别墅、豪宅、样板间、会所、酒店以及工业办公场所我们都有相应的产品服务于各界客户。

  新浪记者:华鹏陶瓷是怎样与80、90等年轻群体相结合的?

  张银豪先生:从四个方面来讲,首先,华鹏陶瓷的定位是打造中国精英阶层专属品牌;第二,华鹏将是由精英销售团队、精英经销团队和精英消费群体共同支撑起来的精英时尚品牌;其次,产品设计理念以80,90代年轻一族的审美观为主流,风格时尚;最后,华鹏陶瓷以现代简约为主要展示风格,色调明快,时尚大方。

专访华鹏陶瓷石家庄总经理张银豪

  新浪记者:如今“互联网+”时代下,您有什么新的营销计划?

  张银豪先生:首先加入电商营销,促进“互联网+“销售模式转型;第二,公司结构转型:成立大观设计公司、超鹰速物流公司及电商产业园区,不仅让集团内部的服务更便捷,也为行业提供方便;第三,新技术转型:专门成立一个开放式的平台,让专业的人来交流行业内新的技术,思想,市场需求,为产品研发注入新的元素。

  (嘉宾:张银豪 编辑:张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