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朝装饰5.24盛大开业 建材钜惠全城闪耀

icon 2014-05-26 11:55:54
icon 0

  北京今朝装饰将于5.24日举办盛大开业典礼,也标志着享誉京城,闪耀全国的家装行业名品将正式入驻石家庄。此次开业典礼也是家装行业以及业主的一次巨大盛会,暨大型装修&建材(瓷砖、地板、洁具、木门、橱柜、吊顶、五金灯具)团购会,届时将有多重好礼相送,也将展出业主最为关注的装修建材名品。包括蒙娜丽莎、东鹏陶瓷、小蜜蜂、生活家、法恩莎、安华卫浴、高斯卫浴、3M软水、英迈橱柜、英迈木门、顶固五金、LD陶瓷、英堡地板、罗浮宫陶瓷、伊诺、卢森等一线建材品牌都将举行特价惠卖活动,如此声势浩大的特惠将会是石家庄今朝装饰开业期间举办的,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

北京今朝装饰5.24盛大开业 建材钜惠全城闪耀
今朝装饰开业盛大新闻发布会

北京今朝装饰5.24盛大开业 建材钜惠全城闪耀
今朝装饰开业盛大剪彩仪式

北京今朝装饰5.24盛大开业 建材钜惠全城闪耀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十六载装修名品,品质效果始终如一

  今朝装饰坐落于槐安东路与谈固东街交口西南角处,是一个占地面积近万平米的实景体验模式的家居展馆,其注重业主真实体验,打造人性化的家装体验中心。在为每个业主设计和装修中,始终坚持以多元化的格局设计完美组合表现出不同家居风格的特色潮流。

  据悉,今朝装饰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有十六个年头。伴随着今朝装饰整体规模的不断扩大,其在全国范围内的直营分公司也不断增多,包括西安、合肥、太原、长春、天津、石家庄。从1999都2014,今朝从未停下努力的脚步,规模不断扩大,品质不断升级,装修效果也逐渐得到权威机构以及广大业主的认可。现如今,今朝装饰正式携“五大优势,一流家装”入驻省会,为省会人民带来绿色、品质、舒适以及生态化的家装体验,打造家装行业标杆品牌。

  个性化装修品牌,体验式家居展馆

  从2002年起,北京今朝装饰就开始以“整体生态家居”为支持理念,打造整体化家居体验平台。此次入驻石家庄,亦以此为理念。在位于石家庄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西南角的“今朝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中,以局部效果体验与综合实景体验相结合,打造真正满意、直接、舒适的家装体验基地。

  在为每个业主设计和装修中,始终坚持以多元化的格局设计完美组合表现出不同家居风格的特色潮流,让业主拥有最真实、最个性,也最舒适的家居环境。今朝装饰注重以高品质、生态化、更多选、够时尚等为原则,让业主获得最佳的产品体验。

  在今朝,有规范化的以今朝家居产品基地、整体生态家居服务中心和实景样板间呈现,为配套的“个性化量身定制整体生态家居”的特色经营之路。如今的今朝装饰在高速发展,不断完善之中,一流的设计团队、素质精良的员工队伍、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超大规模的整体实力在京城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认可,成为装修行业翘楚,展现品牌独特的影响力,在未来也将以更高端的品质赢得省会业主、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与关注。

  拥五大优势,做一流家装

  一直以来,今朝装饰始终坚持以自身的五大优势为基础和理念,也为装修设计的一种信仰。此次入驻石家庄,今朝装饰特携带此独具特色的“五大优势,一流家装”的独特传统,将其应用到对生活业主的家装生活中。今朝装饰的五大优势即:

  预警式标杆工程,质量有保证。今朝装饰通过加强工程中各环节的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对工程有效管理,保证施工安全,有效杜绝了工程隐患;精品大家居展销平台。今朝装饰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占地万余平方米,将家装设计、建材、家具搭配融合一起,真正实现快捷、贴心、舒适、绿色的一站式装修体验;整体生态家居工业园。这是今朝装饰强大的硬件平台和后援支撑,提供量身定制的产业服务,为自主家居品牌开发、生产、调研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个性化快捷家装。简约、欧式、中式、田园等多种新潮款式的装修套餐尽在今朝装饰;

  中国老房装修标准制定者。今朝装饰自2008年组建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成为老房装修标准制定和领跑者。

  今朝开业庆典钜惠,建材名品全线放价

  5月24日为今朝装饰正式入驻石家庄的日子,也是今朝整体生态家居体验馆开馆之时。为满足石市业主不同的住房和装修需求,今朝装饰特推行了三种针对性的基础装修套餐,分别为60平米27800元,90平米37800元,120平米的49800元,包含轻工辅料及主材产品,低价优品,钜惠丰富。

  除此之外,今朝装饰开业当天还将举办多重钜惠活动,包括进店免费礼•开业免费抽•家装五重惠•建材冰点价•下单抽大奖,还有令人惊喜的一元秒杀与特价拍卖,让业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