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脱缰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誓师运营

icon 2014-05-21 14:13:15
icon 0

  5月20日上午,昊晟第壹商学院三周年暨火狼出征誓师大会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举行,本次誓师大会上,除为第一批商学院学员颁发纪念勋章外,筹备了一年多的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正式亮相,多名产业链卓越顾问出席誓师大会并接受聘任,标志着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正式动作进入市场。

蜕变脱缰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誓师运营
 

   承上启下,第二次出征

  成立于三年前的商学院,已培养超过过千名陶瓷专业人才,本次大会,商学院升级为昊晟第壹商学院,昊晟企业董事长罗文强、壹號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翁文平共同为商学院揭牌。

蜕变脱缰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誓师运营
 

  昊晟企业总经理杜湛权为这批已成长为昊晟企业骨干的学员授衔颁发徽章,以表彰这批学员在品牌建设过程中作出的巨大贡献。据了解,第一批学员经历三年的磨练,大部分已成长为昊晟企业的骨干,销售总监、市场部经理、销区经理、总助等岗位干部均出自商学院第一批学员队伍。

  承上启下,本次誓师大会,以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团队为主力的火狼学员,也在本次誓师大会首次亮相,董事长罗文强为团队代表首席执行官翁文平授旗,授旗仪式后,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团队将走进昊晟第壹商学院接受为期一个星期的专业培训,此后,将正式出征,进入全国各大销区,展开品牌南征北伐,攻城掠池的节奏。

  豪华顾问团加盟 行业首创阵容

  强大的专家顾问团加盟壹號大理石瓷砖营销团队成为本次誓师大会的又一亮点,网罗各行业领域最优秀的顾问公司人才,为火狼出征的再次保驾护航。大会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受聘仪式,为顾问团颁发聘书。产品设计丘广安、映山红营销策划陈华杰、汤物臣•肯文创意谢英涛以及新浪地产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焉莫等一批媒体领军人物将在誓师大会上接受聘书,正式出任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顾问,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蜕变脱缰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誓师运营
 

  据了解,超过十人并且资历显赫的顾问团也开创了中国陶瓷行业营销顾问的先河,作为新兴品牌,壹號大理石瓷砖凭借强大的资金投入和创新营销模式奠定了这批优秀顾问的加盟,在今后品牌发展过程中,从品牌、推广、产品、设计等方面为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出谋划策。

  起步就已领先的投入

  壹號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翁文平在誓师大会上作品牌运营阐述,据了解,母公司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经营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清远禾云,第一期工程占地1000亩,总投资25亿。规划9条生产线将在2014年全部投产;其二期9条生产线计划将于2015年破土动工,2018年实现全部投产,总建成的昊晟生产基地年产值高达50亿。

蜕变脱缰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誓师运营
 

  2011年进入市场的新濠陶瓷,身为营销总经理的翁文平,同样是在他的带领下,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全国已布局三百多家专卖店,销售破亿元,先后荣获“陶瓷十大品牌”“亚洲500强企业”“中国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入选 “第12届全运会场馆建设选用产品”等系列荣誉。奠定行业认同,消费者认可的的市场基础。

  翁文平表示,壹號大理石瓷砖将传承兄弟品牌新濠陶瓷的火狼精神,汲取并创新运用新濠陶瓷已在市场上取得广泛认同的品牌建设经验,在此基础上,进行强大资金和产能的投入。

  据了解,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已投资1亿元,在佛山华夏中央广场黄金地段购买占地1500平米使用面积7500平方米的大型独立展厅,展厅将作为壹號大理石瓷砖营销总部计划2015年投入使用。展厅斥资400万聘请全国十大设计公司之一“汤物臣”担任展厅设计,展厅装修费用高达4000多万,硬件投入将投入超过二亿,成为陶瓷行业空前的投入。

  起步,即与世界同步,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将使建陶行业更受尊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