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届“居然杯”全民健身大赛即将精彩开战

icon 2014-05-20 14:59:28
icon 0

  石家庄首届“居然杯”全民健身大赛将于5月24日在居然之家石家庄店广场开赛,作为群众性赛事,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参与比赛的队伍共有60多支,1000多名参与者,每支队伍都各有绝技,相信比赛当日的角逐一定非常精彩,谁将摘得本届大赛的冠军,将居然之家石家庄店准备的丰厚奖金收入囊中?广大市民朋友、健身爱好者均可于5月24日至居然之家石家庄店现场观看,见证赛事风采。

石家庄首届“居然杯”全民健身大赛即将精彩开战

  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已经报名的队伍中,来自长安区的一支太极拳的队伍让他们印象深刻,叫人不敢相信的是他们的年龄最大的已经有70岁,最小的也都年逾六旬,在他们的介绍中可以看到,这支队伍已经参加过多次健身大赛,并取得过不俗的成绩,相信他们一定也会成为本届大赛的一道亮丽风景。

  依托赛事推广全民健身,是大赛组委会的初衷,也与居然之家所倡导的绿色生活相吻合,通过这样一项群众广泛参与性的体育比赛活动,让运动贴近生活,激发群众健身热情,将有效推进市民健身大众化,最终达到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的目的。

  笔者了解到,居然之家石家庄店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为获奖的队伍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同时,在比赛期间还特别推出了建材、家具的惊爆价产品,相信广大市民朋友一定会不虚此行,预祝各支参赛队伍取得满意的成绩!

  大赛举办时间:2014年5月24日、5月31日

  大赛举办地址:建华北大街与光华路交汇处居然之家石家庄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