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高德瓷砖感恩盛宴,成就文化高德梦想

icon 2014-05-15 11:34:44
icon 0

  2014年5月12日至13日,高德瓷砖南通专卖店“传统建材业天变了 高德来了”设计师系列活动,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专业小提琴手亲临现场精彩演绎,以茶会友为活动带来快乐和欢笑,南通高德数百位VIP设计师朋友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南通高德瓷砖感恩盛宴,成就文化高德梦想
 

  感恩之旅,诚意与创意尽看南通高德

  南通高德该次活动筹备已久,从前期诚意邀请,到后期的物料准备,半年之长,可见用心。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早已等候在设计师已陆续入场,欲早睹南通专卖店的风采。

  活动当天上午9时,南通高德杨总与彭总两位领头人在“见证榜”签上自己的名字,向设计师郑重地写下承诺的一笔,并邀请来自各个区域的设计师上台一起签名见证,把设计师的见证成为南通高德加速发展的动力。签到后,南通高德邀请设计师,到微拍机享受“照片新玩法”,结合时下最创意与最潮流的玩艺,记录与众不同的时刻!

南通高德瓷砖感恩盛宴,成就文化高德梦想
 

  感恩之旅,思想碰撞全在南通高德

  南通高德杨总代表高德瓷砖欢迎各精英设计师们的到来,并带领各设计师参观展厅,参观过程中向他们介绍高德瓷砖品牌设计风格、产品组合类型及产品设计风格。

  参观完展厅后,杨总与彭总以茶会友,现场与精英设计师们进行对话交流和思维碰撞。与拥有丰富家装设计经验的设计师们,近距离交流家装产品应用于家居中的结构细节创新和改革方向。

南通高德瓷砖感恩盛宴,成就文化高德梦想
 

  感恩之旅,感动与用心尽观南通高德

  活动最后,南通店两位老总送上活动伊始所拍的“微拍”照片与精美礼品,设计师们喜出望外,为南通高德的用心而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南通高德还为设计师朋友们送上中国第一部灵魂对话录——《生命的经义》,与设计师们进行思想上的交流。

  感恩的要义在于分享,分享诚挚的为人之道,分享创意的活动新知,分享思想上的别样心得。这些是南通高德对设计师的一种感恩分享,默默述说着“传统建材业天变了 高德来了” 活动主题的深层含义——打造建材行业的全新模式。

南通高德瓷砖感恩盛宴,成就文化高德梦想
 

  面对富有高度的高德瓷砖品牌,从2013年开始,南通高德就启动系列文化营销活动,已为不同地区的顾客们带去惊喜与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