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瓷砖魅力倾城 奢适之风遍及千万家 ——2014第三季团购会捷报连连

icon 2014-05-21 11:22:08
icon 0

  作为奢适家居倡导者的高德瓷砖,秉着无奢适不家装的原则向客户传导家居中“奢适”的含义。5月18日,为了让奢适生活走进千千万万的家庭中,高德瓷砖举行了本年度第三季千人团购盛会,前来咨询、签单的客户络绎不绝。

高德瓷砖魅力倾城  奢适之风遍及千万家 ——2014第三季团购会捷报连连
 

  特色产品,吸引客户驻足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奢适家居环境,高德瓷砖让消费者亲自参与到活动中来,专业导购带领客人参观展厅,参观过程中向他们介绍高德瓷砖品牌设计风格、产品组合类型及产品设计风格。产品是市场竞争力的根本,这场面向高端消费者的盛会,一方面得益于消费者对高德瓷砖产品的喜爱,另一方面也是展示业主对高德瓷砖未来的十足信心。高德瓷砖成为业主们心中的亮眼明星,优雅大气的品牌形象、特色鲜明的产品系列吸引了大批客户的驻足。

高德瓷砖魅力倾城  奢适之风遍及千万家 ——2014第三季团购会捷报连连
 

  其乐融融,感受奢适幸福密码

  奢适主题贯穿活动始终,不仅是展厅氛围与布置,高德瓷砖还为到访来宾提供精美的礼品,让客人融入在奢适家居的环境里。高德瓷砖展厅是当下独领风骚的奢适风格,也是对经典、时尚、创新态度的最恰当表达。活动期间来到现场的不仅有奢适家居的崇尚者,还有家长带来的可爱孩子,天真无邪的孩子自由的玩耍,给活动现场带来了童真与生机。一家人在高德瓷砖的活动现场度过了愉快的假期,这也是高德瓷砖所带给人们的幸福密码。

高德瓷砖魅力倾城  奢适之风遍及千万家 ——2014第三季团购会捷报连连
 

  优惠多多,体验高德年度盛惠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是前所未有,一轮轮的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到顶点。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参与的奖品抽奖,全自动洗衣机让人心动不已。获奖者抱着奖品,脸上洋溢着拥有奢适家居的幸福和中奖后的兴奋。高德瓷砖年度首次大促顺利落下了帷幕,在赢得了良好的业绩同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高德瓷砖”守护您的奢适家居,相信终端必定再度燃起一股新的奢适之风。九号源石二代新品、全抛釉艺术拼花系列的惊艳上市,高德人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对终端、对全国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