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陶瓷艺术设计大赛,高德瓷砖再创辉煌

icon 2014-05-23 13:55:02
icon 0

  5月22日,中国陶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陶城报社,携手意大利国家级政府部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以及意大利陶瓷机械及设备制造商协会联合打造最具价值的设计盛事——第二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艺术设计大赛。当天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办该次颁奖仪式,高德瓷砖送选产品——晶花玉石在经典的传承上创新,综合质感透如晶钻 、纹理更具独特性、装饰效果极佳等优势,获得行业的认可与组委会最权威的认证,荣获本次陶瓷设计大赛的优秀奖。

  领袖级行业大咖,见证高德登荣誉之巅

  来自全国陶瓷行业各大品牌的500余位领袖级人物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第二届中意陶瓷艺术设计大赛的获奖者登顶荣誉之巅。高德瓷砖在高手如云的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这是对高德瓷砖实力的绝对肯定和认可。此外,主办方邀请来自意大利AZZOLINITINUPER设计工作室的总监帕奥拉•缇诺佩女士,跟大家分享2014国际流行色及材料趋势报告,对陶瓷色彩设计进行深入的分析。

中意陶瓷艺术设计大赛,高德瓷砖再创辉煌

  明星产品晶花玉石,实至名归

  获奖作品是组委会成员综合陶瓷产品结构、选材、外观设计以及工艺等各方面而评选出的,除了具备产品的基础使用功能,同时融入创新的设计思维和理念,兼具新的视觉欣赏功能。 该次参奖的产品系列是高德瓷砖明星产品晶花玉石系列,作为企业最具设计感的产品系列之一,晶花玉石获得该奖实至名归。

中意陶瓷艺术设计大赛,高德瓷砖再创辉煌

   质感与技术无可挑剔,品鉴晶品视界

  晶花玉石采用析晶晶花重组技术,运用高纯度水晶熔块,微晶熔融重新析出结晶组合而成;模拟天然石材质变状态,纹理随意分布,表现力更加突出;生产全程对玻璃熔体进行严格温控,促发晶核形成和生长,石纹效果更撼;添加独特催化酶,团状晶花深层析出,有如云朵般层层叠叠,清晰自然 。

  除了质感以及装饰效果极佳,在技术上高德瓷砖晶花玉石产品也无可挑剔。运用微晶复合技术,精选原料和无尘工艺生产,有效解决微晶产品表面溶洞针孔难题;高温烧结的高致密度砖坯上复合一层3-5mm微晶玻璃,,硬度更甚天然石材,有效替代珍稀天然石材品类,环保、节约资源。此外,率先采用微晶一次烧成技术,克服二次烧带来的平整度问题,表面莫氏划痕硬度达6级;耐磨性系数高,优于行业多数一次烧微晶产品。

  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满足多层次客户需求

  高德瓷砖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满足用户需求,积极投入产品研发设计中,创造自己的设计特色,充分展现奢适高德的魅力。公司现拥有数十项专利,囊括十多项外观专利、实用专利以及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认可。所以无论是在产品外观设计,还是工艺技术设计方面,高德瓷砖都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这也是产品受到中国外交部、碧桂园集团、万达集团等市政工程、顶级酒店、别墅群大型项目的高度认可的重要原因。

中意陶瓷艺术设计大赛,高德瓷砖再创辉煌

  陶瓷行业行业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了产品原创设计对企业本身的重要意义,高德瓷砖无疑是这一先知先觉企业行列中走在最前面的品牌之一,重视提升自身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产品设计水平,促进陶瓷产品工业设计奢适品位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