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聪明风”空调解决“空调病”难题获资深导游推荐

icon 2013-06-25 11:45:04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夏季家电的主角——空调在各个场合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但随之而来的“空调病”令许多人为之烦恼。如何才能避免“空调病”,快乐健康地度过这个夏季呢?上海丰镇小区业主素小姐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向我们讲述了她的过夏经验。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夏季家电的主角——空调在各个场合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但随之而来的“空调病”令许多人为之烦恼。如何才能避免“空调病”,快乐健康地度过这个夏季呢?上海丰镇小区业主素小姐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向我们讲述了她的过夏经验。

海尔“聪明风”空调解决“空调病”难题获资深导游推荐

  素小姐是一名导游,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在全国各地跑来跑去,有的时候也会带旅行团去国外。素小姐住过各式各样的宾馆,各种品牌、各种型号的空调也都使用过。“我们国家地区之间温差很大,夏天去很热的地方的时候,我都格外盼望休息的时间快快到来,团员们都休息以后,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在房间中吹空调了。但是吹空调也要注意很多方面:外面太热,进入开空调的房间就容易贪凉,空调的冷风直吹在身体上,很容易着凉;开着空调睡觉的话,第二天起床肯定鼻塞头疼,影响一天的工作,不开又会热,真的很纠结。每天我都会提醒游客注意适当使用空调,以免耽误行程。”

  几年前素小姐带团去外地,入住宾馆后发现这个房间跟以前的不一样了。到底哪里不一样呢?素小姐仔细观察之后发现,房间的空调送风方向发生了变化,不直吹人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问了宾馆的服务员,才知道这家宾馆将所有房间的空调都换成海尔“聪明风”系列产品,这款空调突破单一的送风方式,既可上出风,又可下出风,还能随意调节使之改变风向,避免空调风直吹人体,能有效预防“空调病”。

  “我当时觉得这款空调真是太好了,父母年纪大了,关节各处都受不得凉,要是我家也用这款空调,这个夏天我们家一定会非常舒适。回去以后我就把家中的空调换成了现在这款,父母都说很好用,以前稍不注意就会关节疼,现在完全没有这个烦恼了。在父母的推荐下,很多邻居也都购买了海尔的这款空调。”

  据业内专家介绍,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自主化创新的成功,使海尔在全球家电市场的话语权正不断加重。据日前世界影响力组织发布的最新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研究结果显示,海尔空调成功入选“世界名牌”产品,释放出中国空调行业的品牌魅力。该项国际荣誉的获得,也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在跨越式发展中建设品牌树立了典范。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