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牌”选拔 海尔空调影响力征服全球市场

icon 2013-06-25 10:12:38
icon 0

摘要:“海尔在全球家电市场的品牌崛起速度非常快,就像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一样迅速,这超出了我们很多人的想象”。世界影响力组织执行主席LYNDON JONES对海尔的全球品牌影响力给予极高赞赏。而正是凭借在全球家电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海尔...

  “海尔在全球家电市场的品牌崛起速度非常快,就像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一样迅速,这超出了我们很多人的想象”。世界影响力组织执行主席LYNDON JONES对海尔的全球品牌影响力给予极高赞赏。而正是凭借在全球家电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海尔空调被世界影响力组织评为“世界名牌”产品。

  有关报道称,世界影响力组织通过对管理创新、经营稳定性、市场份额、销量和客户服务等指数的监测评价,不仅度量出以中国空调企业代表的海尔空调的世界品牌知名度,也透露出其成为世界名牌的背后是全球用户认可的魅力。

 全面领先世界空调市场

  自海尔凭借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节能环保等用户需求满足方面的突出贡献,成为沃尔玛的全球空调供应商之后,海尔又获得了美国零售渠道塔吉特青睐成为其独家家用空调供应商。这为海尔空调的对美国用户独特的窗式空调审美习惯、高要求的安装服务给予满足的最大认可,也使得海尔成为美国市场排名第二的空调品牌,实现中国空调自主品牌出口美国第一。

  不仅如此,在全球变频技术最发达的日本,海尔成立了中国在当地首个最大最专业的变频技术研发中心,在整合全球一流变频技术资源的同时,也为全球消费者输送了更领先的变频技术,满足了全球消费者对空调节能的更高需求。在巴基斯坦,海尔凭借立足当地用户需求的本土化创新,海尔最大化满足了巴基斯坦居民的家电需求,自2009年以来,连续五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可以说,海尔紧盯全球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再结合自身研发实力给予深度满足,已经成为中国乃至每一个出口国家用户最受欢迎的品牌。

  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增强研发实力

  海尔空调在全球市场取得了无数个第一,这也是海尔空调的全球战略布局集中发力的结果。“我们一直在关注中国空调品牌在世界市场的发展,其中海尔是我们最想了解的”,世界影响力组织评委表示,他们对海尔空调的全球化布局非常感兴趣。而实际上海尔空调通过在海外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本土化运作已成为世界空调行业成功的样板。

  不过,海尔始终认为,在全球成熟化的市场上,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技术创新,提供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解决方案才会使自身产品更具竞争力。通过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创新实力,海尔不断引领着世界范围内消费者的需求和全球空调行业的持续升级。从1985年推出中国第一台分体式空调,1993年下线国内第一台变频空调,2003年首推无氟变频空调销往欧洲,2010年首创除甲醛空调,2011年末又首推全球最薄变频空调产品,2013年,基于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海尔首创全球第三代变频技术……海尔的每一次创新都为用户创造价值并被中外竞争对手模仿。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在2012年通过满足12万用户需求而研发推出的帝樽空调引发了全球空调由方到圆的革命,还获得了“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而这款产品也正是海尔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的有力证明。

  “海尔代表东方中国人的智慧、创新,在改变和影响全球家电市场和消费潮流”,世界影响力组织执行主席LYNDON JONES对海尔在全球市场的表现给予极高评价。而对于海尔空调来说,盯住用户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整合资源生产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已经助其实现了全球化市场的引领,成为“世界名牌”选拔赛中最大的赢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